你阿嬤的咧。
這星期開始氣溫爆降。
冷到一個靠北的境界。
很不喜歡穿毛衣的我不得不穿毛衣。
出門外套都要穿兩件。
雖然說我喜歡冷天氣,但那是指窩在家裡面的前提之下。
像這樣冷到見鬼的天氣還要出門。
騎車冷到手指發僵不得不罵髒話。
怎麼會冷到這麼靠北。
一向關心環保問題,憂心全球氣溫暖化與溫室效應問題的我
不禁開始懷疑新聞報導是不是騙人的。
你阿嬤的咧。不是說全球暖化嚴重嗎。
台灣冷成這樣是在冷殺小。
臭氧層不是有破洞嗎。
靠妖。
我忽然好希望台灣上空的臭氧層也來破個大洞。
太陽直射台灣吧。
射死我吧。
射在我臉上吧。
幹。好A喔。
我說的是陽光直射。
並沒有暗示一些奇怪的東西喔。
幹。
我發現罵髒話可以幫助調節體溫。
讓身體暖和一點。
這樣的發現不知道會不會得諾貝爾獎。
幹。
實在太冷了。
冷到我不得不罵髒話。
-----
幹。
我還是很關心環保的。
-----
我是個硬漢。
幹。
罵髒話是不得已的。
幹。
怎麼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U625 的頭像
    ANDREU625

    ANDREU625的部落格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