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不速之電話。
看到號碼讓我嚇了一跳。
居然是我親愛的泰泰小順順!
接起了電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私泰順!My Dear Partner!
私泰順居然說他現在人在土城,問我要不要見個面。
真是直接,讓人家好害羞喔。
他現在人在地方法院,離我家超爆近的。我馬上騎著小V去找他。
到了法院門口,遠遠就看到阿泰一顆半長不短的怪頭,站在法院門口。
原來他之前以為兵單要來了,所以先去把頭給理了,結果左等右等就變成現在這幅怪樣了。
喜歡在眼鏡上作怪的阿泰,已經捨棄了之前的爆發戶金邊鏡框。
改配了一副新的脫線小瓜呆超大鏡框,實在有趣。
當下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於是就帶他到我家頂樓。(唉喲…好像會發生什麼臉紅心跳的事情。)
兩個人聊起各自的近況,我們都是待役中。
阿泰前一陣子有在某公司設計部兼職打了一點小工。
我則是都沒有工作,平常畫點畫,看點書,彈點吉他,這樣而已。
卡在兵役,真的只能盡量找一點事來做。

順便聊聊其他同學的近況,交換彼此知道的消息:
誰誰誰在百貨公司的設計部、好幾個女生都在網站設計公司、
小千千超屌,去爭取到了蕭青陽大師的助手職位、還有人在NET的女裝設計部、
西莎狗在做婚禮設計類的東西。
男生大部分都入伍了,Jovi延畢搞幾個比賽,好像還弄得有聲有色的,有出國的機會。
朱朱郎備取上了繫上研究所、呂瑋城延畢還敢翹課…等等。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
大家真的都開始踏出校園,進入社會的第一步了。
大學四年時光一晃眼就過去了。
到底……我和私泰順的兵單什麼時候要來啊!

兩了人聊了很多,還聊了我們共同最愛的伍佰。
交換了最近看過的書、走過的地方、遇到的人的心得。
短短一小時的相聚,終於在夕陽餘暉照映之下劃上句點。
加油了!My Dear Partner阿泰。保重了。

互相祝福早日當兵之後,我們道別。
-----
我是個硬漢。
兵單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