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地趕進度,

快速地讓心情進入到了患得患失的階段囉。

這階段真是每次喜歡上一個人最最不好受的階段囉。

不過我也還是很享受耶。

因為像這種心思細膩過頭的無病憂愁,

我也是很久沒有經歷過囉。

現在再體驗這種感覺,也是十分有趣。

哇嗚~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

久違了!少男情懷!

連這種悶悶的陰鬱憂愁,也如此享受。

真是太久沒有談戀愛囉。

過幾年回頭看這系列文章一定會笑掉我大牙的。

太讓人害羞了。

大家都想來我部落格看好戲是怎樣。

乾脆放棄隱藏文章了。

但是這篇就只有心情沒有劇情囉。

要看劇情去看八點檔就好了啊。

我這少男情懷末期患者並不好受耶。

別人部落格裡看到的文章相當有趣。

<人生,該是用加法。>

相當正面。

和過去相比,的確是沒有什麼失去。

反而是增加了串串快樂回憶。

我要偷笑了。

賺到蠻多了啊。

哈哈。

還患何失?
-----
我是個硬漢。
今天我怎麼沒說”患得患失有歌喔~”這個梗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