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球啟用大典。
(有點丟臉...囧)

男兒立志寶健戰;不喝寶健誓不還。
至尊對決寶健戰08”球季第11場例行賽!
本週舉行新球啟用大典!
關於聯盟購置新球的細節,請見<四處亂晃的下午,比扯鈴還扯。>報導。
啟用了新球,相信離聯盟蓋新的巨蛋的日子也不遠了!(大概再100年)

本週登錄球員名單:
-----
新背號3號(PG)泰。

舊背號4號(SG)良。

新背號5號(PF)偉。

新背號17號(SF)稻。

新背號20號(SG)儀。

新背號21號(PF)敗。
-----
沒錯,若干球員都換了新背號,因為聯盟準備要採買新球褲了。
準備換背號及球褲的消息放了出去。
我料想今天應該蠻多人會穿高三訂的那套隊服的。
所以我特地穿上了紅衣!哇嗚~戰鬥力+25%。

果然大家都穿了紅褲,還有人穿了整套的。
我的紅褲腰口已經有點鬆掉要了,所以沒有穿。
無力稻的是連號碼都掉了。

-----
經過這麼多年,紅褲還保持完好的人,請檢討吧。
這表示在聯盟停賽的那幾年裡都有欠磨練。

一開始也是先和路人報隊。
中和是我們多年的主場了,週末早晨的路人,多半都有交過手了。
常常都看到一些熟面孔。
剛上場還因為前一天失眠而有點軟腳。
新球用來手感也還不適應。
整體狀況SO SO,大家都差不多。
今天的天氣相當悶熱,體力下滑的速度很快。
打沒幾場就覺得很累。
呼…有點要中暑的感覺,相當吃不消啊。

有勝有敗,普普通通。
但是打沒幾場就需要休息了。
可不能在今天漏氣,今天是DV DAY啊!

新的球員(如阿泰)可能不知道DV DAY的傳統。
在聯盟賽季時,不定期會有DV DAY Live實況轉播球賽。
讓不能進場看球的觀眾朋友,能夠在電視上欣賞到精采刺激的賽況。
同時也有海外轉播,讓國外的球迷也能夠體驗籃球的最高殿堂-至尊對決寶健戰!

DV DAY版至尊對決寶健戰!搶三!
-----
硬漢、娘泰、達摩偉!

V.S.

無力稻、良哥、菌儀!
-----
第一戰。
泰敗羅有內有外的搭配組合!
有耐心的順暢導傳!
娘泰中距離穩穩入袋,硬漢撕裂禁區,達摩時偉伺機奇襲!
很快取得5:1的大幅領先!
此時無力隊展開大反攻,連趕四分逼合!
最後一球,硬漢隊穩住慢打!
終究以6:5險勝。
喝!

(硬漢隊1勝;無力隊1敗。)
-----
第二戰。
以良哥的外線連續命中開場!
硬漢隊處於落後劣勢卻決不放棄,拼死追趕。
固守禁區的我卻讓無力稻在籃下啟動替身能力<小步舞曲>!
簡直就是逆鱗啊!
5:6輸球了。
硬漢的怒火在燃燒。
橫眉冷對下一戰!

(兩隊各1勝1敗。)
-----
第三戰。
一定要贏!
燃燒吧!我憤怒的小宇宙!
交叉掩護快節奏進攻!
此時羅時偉連續針對禁區單打!
這是敵人意想不到的戰術。
因為今天我刻意不做太多左線低位轉身的單打。
這招大家已經看膩了,開始會有防守陷阱在禁區等我。
敵人低估了達摩時偉!
時偉硬上禁區,第二波還有我!
中距離又有阿泰和我輪番開火,比賽節奏完全被我們拖著走。
中場硬漢隊就以6:1大勝聽牌!

我們要喝寶健!

(硬漢隊2勝1敗聽牌!)
-----
第四戰。
往往在贏球之後都會鬆懈。
但是今天我保持著高度的集中力!
求勝慾望強烈到流川楓都會怕。
一定要贏!
無力隊幾乎都放掉我的中距離。
放掉我的中距離是不智中的不智!你們會後悔的。(已經後悔了)
今天不硬打禁區了。
球球都打左線低位是我在最近500場球賽裡加進去的,
不然怎麼能噱到你這隻老狐狸!
5:3,最後一球。

我的執著。

運球。

切入心臟地帶。

防守者對上!等著我進入禁區。

急停。

躍起,拉竿後仰。

再見了。

我在空中死盯著籃框,有兩年那麼漫長。

出手。

進!

「嗚喔!」

我忘情地仰天嘶吼!贏了!
我和隊友激動擊掌。
今天我一定要拿MVP。

-----
最後一球的劇情有點像這樣,但是要再帥100倍。(這是賽前練球拍的)

落敗者沉默無語。

-----
我第一次這麼痛恨我自己---魚住 純(18才)。

因為有全程轉播,所以賽後ESPN為我們統整了團隊與個人數據。
讓我們來看看圖卡:

-----
<球評時間。>
我們可以透過圖卡看到,硬漢隊的出手次數相當平均,表示進攻時球的傳導相當流暢。
每個人都有出手的機會,這對防守方將造成極大的壓力。

團隊籃板高過對手,除了鋒線之外,後場的Tai Su也拿下了7個籃板,
由此顯示了一個我們一再強調的重點,掌握籃板便可以掌控全場。

團隊失誤方面,無力隊也是太多了。
整體而言,硬漢隊的防守是比較強硬且具侵略性的,在後場的部分尤其明顯。

硬漢隊鋒衛之間連續交叉擋拆,配合得相當有默契,不斷地將機會做出來。
空檔出來了,只要命中率能夠把握住,哪麼贏球當然不是問題。
-----
好的,我們謝謝球評的講解。
接下來要頒發今日的獎項。
今日我最猛,我想透過轉播和數據圖卡,大家心裡都已經有底了。
獨進9球,命中率五成三,外加9籃板的準Double-Double表現,全場只發生一次失誤!
今天的MVP!硬漢ABAI!

-----
「呃…謝謝大家(喘),我想今天能夠贏球,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喘)
我的隊友(喘)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喘)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會讓球迷失望。(喘)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喘)」

-----
MVP的帥氣身影。

好,我們可以看到ABAI今天的表現真的相當地好。
拿下MVP是實至名歸。
看完了精采的球賽,為您預告一下,
下一次的寶健戰將在5月4號上午9點為您帶來例行賽第12場的轉播。
-----
預測下場比賽獲勝的球員組合,傳送簡訊到88588,將有機會獲得歐洲進口轎車等大獎喔。
活動辦法請上寶健戰官網:www.寶健戰.com.tw。
預測獲勝組合;等您中大獎喔!
-----
我是個硬漢。
終於又拿到今日我最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