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到了週末寶健站的時刻了。
起了個大早...不對,事實上我前一晚根本沒有睡。
為什麼會沒有睡呢?
是因為昨晚10點多小馬和栴老師臨時揪了打棒球(唉...當然是用我的球劵),外加投籃機大作戰。
回到家時已經12點了。

線上又和阿泰、小千、阿給、黃狗超熱鬧的玩多P死該屁。
超好玩的,不但有主持人DJ播歌還有B-BOX,外加歌唱接龍。
(我是因為換了mac才開始玩死該屁的,因為有內建視訊和麥克風。)
多P死該屁真是超好玩的,下次DJ我再來想新的遊戲。
死該屁大家吵吵鬧鬧一下子就4點了。
太陽出來我就完全睡不著了,只好早餐吃得飽飽的,衝去寶健戰啦。
-----
照例,球員點名!
-----
硬漢我。(PF)

娘泰。(PG)

無菌儀。(SG)

良哥。(SG)

宏哥。(C)

豆豆。(吉祥物一隻,如刊頭圖所示)
-----
一開始也是和路人對三打三。
整晚沒睡身體反應超奇妙的,腦袋和身體完全不同步。
加速切入時,身體前進了,但感覺腦袋被甩在原地。
好妙的感覺啊。
重點是…手感還他媽不錯。
只是每一波進攻都感覺步履蹣跚啊…。

和路人隊打,大概五五波。
其實應該是我們比較強啊。(好像每次都這樣子講)
這才只是熱身而已啊。
熱完身之後…哼哼…所有的人都懶懶地坐在樹下不想動。

呃…今天還是就到此為止吧。

怎麼可以!

此時看到良哥在對宏哥做一對一指導,無菌儀,來吧!
今天寶健戰人數是少了點,那就來進行”一挑一挑到死”吧!
單打與人盯人防守的最佳訓練模組就是一挑一挑到死了。
我和無力稻今天實力能夠伯仲之間,就是靠多年的一挑一挑到死訓練出來的。
沒錯,就跟澤北一樣。

專注力不夠啊,無菌儀!

身材優勢的低位單打全部沒有使用。
因為我感覺熱完身之後,迴光返照的身體異常的緊繃。
專注力維持在2萬點左右。
以爆發力左右強切無菌儀!

6:4,解決無菌儀。
-----
接著才是我真正要挑戰的目標-良哥。
結果前半段準度不怎麼樣的良哥,愈強則強(?)外線連續命中!

最終硬漢被以6:4了結。





-----
精彩片段。
我真是太帥氣了。

接著娘泰居然指定挑戰我!?
太令我驚訝了。
不過因為位置不同,且身高優勢懸殊,
所以結局就是硬漢輕取娘泰。
-----
娘泰和無菌儀連續挑戰良哥,結果全部都被良哥連續外線射下馬來。
娘泰與無菌儀之間的對決,則是娘泰勝出。

一挑一挑到死戰績:
-----
良哥:3勝0敗。
硬漢:2勝1敗。
娘泰:1勝2敗。
無菌儀:0勝3敗。
-----
小胖老師:「無菌儀,加油,好嗎?」

此時,一股熟悉的殺氣飄入場中…。
居然是普考在即向球隊請假在家唸書的無力稻!(SF)
(不過居然穿拖鞋…。)

集滿6名選手。
馬上進行我們的至尊對決寶健戰!
今天的玩法是-一翻兩瞪眼!
簡單來說就是只打一場就決定勝負的殘酷賽制!

分隊的結果:敗、稻、儀 V.S. 泰、良、宏!

敗、稻、儀可是今年火力最兇猛的組合之一啊

今天能否在陣中主力大將無力稻穿拖鞋的情況下,維持連勝的佳績呢?
一開賽雙方馬上形成拉鋸戰,
敗、稻、儀取得領先,泰、良、宏便馬上反咬!
雖然率先取得4分,但接下來的聽牌分連續五波攻擊盡墨。
硬漢左切受阻後回傳籃下拖車,無力稻居然超級大放槍(拖鞋惹禍?)
連續熄火拿不下聽牌分,氣勢馬上逆轉了。
進攻權回到泰、良、宏手上。

戰局失利的緊要關頭。

硬漢鎖定宏哥一顆軟弱無力的短傳。
快絕的身影竄出!

關鍵斷球!!!

趁著泰、良、宏防守陣型還未擺開,直闖禁區。
面對包夾防守打算一個跨步轉身硬上!
這時。
我看到了走過左邊底線跟進的無力稻。

如果是過往的我,必定如莽漢一般硬上。
但是我已經和流川楓一樣學會傳球了。
這次不會再放槍了吧,無力稻。

聽牌。

賽末點。
洗球後第一時間,我已站穩禁區卡好位。
無力稻將球傳給大半場表現不突出的無菌儀。
這個戰術沒有事先溝通過。
但這是一種默契。

雖然已經卡好了位置,但是無菌儀體恤我小腿快要抽筋的辛勞。

一槍斃命。

好球。
一翻兩瞪眼。
三人喝寶健。

爽快。
-----
我是個硬漢。
七月份的稿子持續累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