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懸堐上之花,你有勇氣摘下嗎?
 
終於拿到沖好的底片和光碟時,附上的是一張滿滿的目錄。(不會再有空白格了…淚)
這張拍的是我家頂樓圍欄上攀附生長的花,
取景角度(騙人的觀景窗一向沒什麼取景可言)和氛圍都超極符合按下快門瞬間心中所預期的畫面!
是我最最滿意的一張了!

-----
Comedy Club門口,<勇氣即興>的海報。
沒什麼光線的路邊,B快門長曝,曝光秒數接近白金之星的暫停極限,所以很抖。

-----
Comedy Club內,光線昏暗,所以依舊是使用白金之星,將時間暫停數秒。
其實我的手腕肌腱內建防手震還蠻強的,因為同時還有拿洩醫停的IXU 860做了測試。
我的單手對焦在手殘界算很穩了耶。

-----
EVANS的超大漢堡。

-----
至尊對決寶健戰第28場例行賽側拍。

-----
場邊一角,工人擺放的綠漆桶。
當天剛好錦和運動公園的籃球場地面正在進行修補,
中和市公所一天到晚都在補籃球場耶(是補火大的喔),就肛心A。

-----
寶健戰側拍之二。
怎麼又是阿泰出手的瞬間?
所以如果不是阿泰出手次數過多;就是我暗戀阿泰。

-----
籃球場的隔壁就是網球場。
網球王子很唬爛,都可以跳到二樓殺球,還能殺出龍捲風,很扯。

-----
拍了老楊之後忘了過片,又拍了天空,搞得球場看起來煙霧迷濛。

-----
連續的幾波冷鋒,難得的冬陽終於露臉,
趕緊把大棉被搬上頂樓,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看能不能長出靈芝。

----
充滿悠閒味的頂樓一角。

-----
圍牆邊的植物。
這張取景完全沒有重點,我也忘記是要拍什麼了。
頂樓的花花草草都是我爸在打理的,攀著水管這株忘記是什麼鬼了,上面有綁吊牌。

有人會問,拍出這樣不太清楚、室內又會模糊的照片要幹嘛?

對我來說,Holga只是拿來拍氣味的,而不是要拍精美的啊。

隨性地記錄下生活的一些無聊瑣碎的隨拍、雜拍...殘拍,
雖然時常模糊,但也是一種當下的紀錄。
高性能的各類機型當然也是很棒,
只是從Holga這樣陽春、便宜的相機中,也是能夠得到擊發快門的種種樂趣。
哈哈...重點是便宜,我也想參加相機界的軍備競賽啊,
只是砸一大筆錢下去買了厲害的傢私,讓我這個手殘的傢伙拿著,
效能回饋值可能沒有那麼高吧,太浪費了...哈哈。(而且會很懶得帶出門)

因為照片的關係,篇幅有點過長,這卷還是分成上下兩回好了。
-----
我是個硬漢。

冬天,還真的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