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我家拉麵也來了一陣子了。
也開始有一點能夠分辨我和張倫倫是主人了。
我家拉麵真的超可愛的。
見過他的人都很喜歡他。
他很喜歡舔人的臭腳腳和臭襪子。
還舔過我的一下。哈哈哈。
超好笑的。
拉麵超級乖的,不太會叫。
關起來的時候很安靜,放出來的時候又很皮。
很喜歡在房間裡探險。
會跑到床底下.衣櫥裡還有紙箱裡,沒事還跳上跳下的。
他還很喜歡睡在我的電腦桌上,看把拔(我)做事。

-----
這是他睡在電腦桌上的樣子。
呵呵呵。
拉麵。
他真是隻帥貓。
-----
我是個硬漢。
我養了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