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我離職了。
真是突然。
連我自己也沒預料到。
算是一時衝動吧。大家都說我太衝動了。
但是就是這樣,我就是離職了。
在辦公室和襄理理論半天。
我想她永遠不會懂我為什麼要離職。
我根本不在意賠錢。我不爽的東西是處理方式。
我沒有怪任何人,我也不是想找出該賠錢的兇手。
我也不是針對今天的事件。
就像大娘說的,今天的事件只是一個導火線而已。
我只是想找個理由離開好樂迪。
我的確是很衝動,不過就賠個幾十塊了事,何必放棄時薪九十的難得工作?
我並不會後悔,靠自己省吃簡用日子應該也不會過不下去。
衝動?
其實比起上一次沒禮貌的打電話到廚房罵人或是在樓層發火,我都已經克制自己很多了。
又或者並不是我克制自己的脾氣,而是我根本沒有生氣。
因為我知道,就是現在了。
我要離開了。
我何必生氣。
在辦公室裡我一句話一句話慢慢的跟襄理說。
我對自己說:我真是超理性的。
我知道我這樣突然離職有錯的地方,反正就扣我最後一個月的薪水啊。
員工規章裡白紙黑字的,我本來就打算讓它扣。
只是襄理她永遠不會懂我為什麼要離職,只會在那邊講一些五四三。
原本我對襄理沒有任何成見。
但是講到最後有必要用一些刻薄的話來暗損我嗎?
我一直都不想用學歷來衡量別人,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嘴。
雖然我只是一個台灣的爛大學生,也比你們...(後面的話我不想說出來)
我不想用學歷高低來衡量別人;是你先用工作貴賤來衡量我的。
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沒有開罵。
何必,反正我要走了。
我想我的EQ應該有小小的進步了。
喝呵。
-----
晚上剛好昱文和哲綱找喝酒。
心情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喝了蠻多的。
一次喝了三四種酒,人家說酒這樣混著喝很容易醉。
但是我喝完只覺得有點暈,反而肚子超餓的...吃了兩碗泡麵。
幹。真是莫名其妙。
-----
我是個硬漢。
我要和好樂迪硬幹。
沒有啦。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