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紀錄編號11。
時間:下午三點。
場地:中和運動公園。
成員只有四個:我、無力稻、良哥、羅時偉。
紀錄:
今天只有四個人而以,下午的中和運動公園人真是超爆多的。
報隊的一隊接著一對來。
後來來了一大群山地人,
每一個都長得像山地人一樣黑、和山地人一樣壯、和山地人一樣快、和山地人一樣強。
但是又出現在平地的籃球場。
所以就像賽亞人出現在地球就變成超級賽亞人一樣。
這些山地人出現在平地就變成超級山地人。
整個被電假的。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廢。
唉…還是去打棒球好了,其實打棒球也是屬於超級山地人的運動。

球場人實在爆炸地多。
後來又下雨。
所以這禮拜成員稀疏的練球就以無法打寶健戰作收。
非常空虛地結束了。
-----
超級山地人,我們來比…比…嗯…比畫素描吧!
我一定會贏!
無力稻,你就和超級山地人比賽刑事訴訟法吧。
-----
最近的網誌又沒有什麼笑點,偏偏都要寫很長。
這篇還是少說點廢話吧。
-----
我是個硬漢。
如果我跑去山上,我就會是超級平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