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紀錄編號12。
時間:上午九點。
場地:中和運動公園。
成員二人:我、無力稻。
紀錄: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練球的只有我和無力稻兩個無所事事社會米蟲待役中。
非假日的球場,人…還真是靠北的少。
就只有我和無力稻兩個人而已。
超空虛的。
稍微熱身一下,就開始好久不見的<一挑一,挑到死。>活動。
總共打了五場,我二勝三敗。
所以無力稻是三勝二敗。
<一挑一,挑到死。>真是太無趣了,打得我意興闌珊。
無力稻看我打得興趣缺缺,就提議換另一項活動。
哪一項活動呢?
嘿嘿…當然就是…,

<至尊無敵寶健戰。>!

靠北啊!就只有兩個人!
打<至尊無敵寶健戰。>,和打<一挑一,挑到死。>是有什麼不同!?
幹…。
所以還是繼續打<一挑一,挑到死。>。
就這樣。
今天的練球就這樣結束了。
真他媽的有夠沒創意的。
-----
我是個硬漢。
以後要規定,練球的基本人數至少要三人。
不到三人,任務自動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