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檔案編號13。
練球地點:中和運動公園。
觀戰重點:放假歸隊的吳俊儀。
練球紀錄: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一個破表,有夠熱。
大概就是因為太熱的緣故吧,大家打起來都昏昏沉沉的,顯得非常懶散。
打一打快打不下去了,很提不起勁。
於是直接進入<有氣無力寶健戰!>,這時候良哥就先走了。
這禮拜的打法是拆開二打二,也是每個人都要跟每個人同隊過。
第一場是我和無力稻V.S.吳俊儀加羅時偉。
我和無力稻都沒辦法專心打球,嘴上就一直在唸一些垃圾話。
果然雙嘴合璧,天下無敵。
我們一直不斷地用言語挑釁,吳俊儀就被我們弄生氣了。
球場上一但生氣失去理智,就先輸掉一半了。
於是我們好好地幫吳俊儀上了一課。
也實在是天氣太熱,大家都變得很浮躁。
之後的賽程也不知道是怎麼排的,可能是頭腦昏了,沒有算好。
變成我加羅時瑋V.S.楊佳鑫加羅時偉。
原本兩敗的羅時偉,有機會連勝兩場就能追成兩勝兩敗。
但是因為輪到自己隊跟自己隊打,就直接被大會判定成一勝一敗,變成一勝三敗。
我和楊佳鑫也就懶得再打這一場了,用罰球決定勝負。
羅時偉又乖乖地把錢拿出來讓大家喝飲料,真是皆大歡喜。
(有點像變相地被搶劫。)
管它的…大家都有免費的寶健喝,就是皆大歡喜嘛。
羅時偉來就是要讓大家卡油的啊。
感恩啊…功德無量羅時偉。
就這樣…結束了這禮拜乏善可陳的練球。
-----
我是個硬漢。
總算有一篇讓我寫短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