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紀錄編號14。
時間:上午八點。
場地:中和運動公園。
成員五人:我、無力稻、羅時偉、良哥、吳俊儀。
紀錄:
天氣很熱,多紀錄無益,直接進入<至尊無敵寶健戰。>!
話說無力稻要求我現在要統計每一次的寶健戰的個人成績。
所以,就算這禮拜的練球沒有什麼好紀錄的,還是得紀錄下來。
這禮拜的寶健戰打的是一挑一。
原本想說打分組淘汰加外卡排名就好,這樣大家打的場次會比較少。
結果打到後來為了公平起見,變成每個人要打四場,超累的。
我這禮拜的打法有改變,切入後的步伐、轉身、走底線,算是個人技巧的新嘗試吧。
(還記得數週前的練球有提到,我的新替身能力吧。)
個人成績總計:
對良哥-勝。(相當令人振奮的一勝。)
對無力稻-敗。(相當無力的一敗。)
對吳俊儀-勝。(快要累死的一勝。)
對羅時偉-勝。(羅時偉比我先被累死的一勝。)

其它人:
無力稻拿到難得的全勝的戰績。
自殘酷的寶健戰開打以來,可是很少有人能拿到全勝的。

良哥2勝2敗,算是無關責任。喝不到免費的寶健,也無需賠償。

羅時偉對上吳俊儀,熬戰到6比5,拿下全場唯一的一次個人勝場數。
位居第四。

吳俊儀以全敗戰績墊底。
但是,四場敗場全部都是以6比5的些微差距落敗。
在在顯示,自寶健戰開打以來,所有人的技術差距,已經逐漸縮小之中。
殘酷的寶健戰,未來將越來越殘酷、越來越刺激。
這風起雲湧、一觸即發,未來的局勢會如何改變呢?
請繼續密切注意,每週六早上八點,中和運動公園-<至尊對決寶健戰!>!!
進廣告。
-----
我是個硬漢。
這禮拜又喝到免錢的寶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