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跟大家說我又放假了。
只是我沒有回台北。
我回了台南老家。
(如果忘記的朋友,請點此回顧我之前介紹。)
一樣是放一個禮拜的輪休假,只是我懶得回去台北。
所以回台南享受無所事事兼無聊透頂的鄉間生活。
還好沒有回去台北,禮拜五晚上放假,禮拜六一整天的狂風暴雨,還好.還好。
這幾天也是有跑去破爛的網咖,只是懶得上線,都在打棒球,哈哈。
這裡的網咖實在是太爛了,打棒球一直斷線被扣積分,喵的咧。
很有趣的是,這裡的網咖居然內建"霹靂布袋戲經典場面"!太殺了!!
我終於看到劍君被收的喬段了!
這個當年三傳人中,最沒有戲迷的角色。
(卻是今日霹靂所剩無幾的幾個我還認識的角色之ㄧ。)
劍君啊~劍君~
原來劍君是這樣被收的啊!
好銷魂啊!
中了毒又被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角色圍攻。
迴光返照之中劍界不斷提升!太黯然了!
反璞歸真的四時江雨.五行劍陣...好棒啊!劍君!
氣勢懾人地用最後一滴血發出最後一劍,氣絕命殞凜然立於風中。
真是一個劍客。
傲笑紅塵趕來,抱起劍君的屍體時,我都快飆淚了!
雖然我心中另一個OS是:傲笑,你跟劍君有那麼好嗎?見鬼了...。
說真的,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傲笑紅塵啦,當年的成見,哈哈。
不過後來又看了佾雲和傲笑紅塵大戰天策真龍的喬段,只有一個字-帥!
劍氣橫飛的大場面,霹靂的拍攝技術越來越棒了!
又讓我有回去看布袋戲的念頭了。
只是劇情實在是銜接不上啊...打完天魔蘅佛子我就沒再看了...天策有看一點。
哈哈哈,又有點想看布袋戲囉~

哎呀,今天晚上我們家後面的鄰居嫁女兒請客,
蔡阿嬤他們就一直逼我要去給人家請客,真是的。
只有我一個人,我才不要去咧。
後來是丈公帶著我ㄧ起去的,唉呦...整桌都是我不認識的人,而且都大我將近半個世紀。
每個人吃過的橋都比我走過的鹽還多...。
丈公介紹我:"天撥仔的孫仔啦"."忠仔的厚生啦"...
哇靠...庄頭庄尾...誰不認識我阿公天撥仔(前任老人會會長).我爸忠仔啊(現任村長的麻吉)。
我們蔡家在這村子裡也是有頭有臉的人士啊。
(靠腰...好像在演鄉土路線的八點檔啊。)
可是!誰認識我是什麼卡小阿!
大家都認識溫老北...這才尷尬啊...喵的咧。
現場這些跟我阿公同輩份的傢伙,分成兩種:
肝還沒完全喝壞的喝高梁;肝已經喝壞的喝果汁。
只有我一個人喝密魯...丈公又一次又拿了三支(玻璃瓶),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地喝密魯。
好在這陣子在"巴結學長"寢室的特訓也不是沒有成果的。
喝密魯...除了一直想尿尿之外,是難不倒我滴!
...開玩笑...二十幾歲的人了在這裡喝果汁能看嗎...我也不想喝酒啊,喵的。

居然被丈公說我"古意",都是蔡阿嬤,說什麼我太乖了交不到女孩子!?
見鬼了!
這次回來,蔡阿嬤就一直說,上次蔡昆峰帶了一個女孩子回來南部玩,如何如何的。
靠腰...我也是有交過女朋友的啊,只是沒有帶回來而已啊!
上一次?上一次蔡昆峰才16歲!帶女孩子回來南部才是問題吧?
哇靠...見鬼了的思考模式...。
蔡昆峰的"上次"那個女朋友,還不是沒多久就分了...什麼嘛。
跟我比這個?我跟張倫倫當年也是交往三年阿,只是沒有帶回南部而已。
我覺得還不到帶回南部老家的程度嘛。
這忽然讓我想到高中畢業18歲時,羅文隆.賴雅玟和她姊,來南部找我玩,
我媽居然還打電話不倫不類地跟我說怕我太早生小孩!!??什麼跟什麼!見鬼了!想到哪裡去了!
現在居然被質疑交不到女朋友!?
哇靠......妳們......妳們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啊,喵的咧...真厲害。
蔡阿嬤最後居然取笑我說不要比蔡昆峰還晚結婚啊!
天啊!阿嬤...時代不同了啦。
我的生涯規劃...大概28~33之間才會結婚。(28不太可能,29~33好了。)
以現在雙方的進度來看,蔡昆峰要比我快結婚...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吧。
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或是小成就,我是沒那麼快結婚的。
蔡昆峰他們家這麼有錢,雖然我們家也還過得去,
但是他們家小孩兩個,我們家小孩有三個...喂喂.我在講什麼啊.大逆不道.大逆不道.唉呀呀。
總之,蔡昆峰進度這麼快17歲就交過兩個以上的女朋友,比我厲害多了。
要比我早結婚,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啊。
蔡阿嬤,可以離開這個話題嗎?妳碰到我的傷心處了,喵~。
對了...蔡昆峰是我堂弟啦,比我帥蠻多的,今年17。


唉唉唉,婚宴結束後,跑來網咖打個網誌,難得上了MSN。
線上居然冷冷清清的。
忽然良哥(無力稻他哥)敲我說無力稻他們都出去慶生了!
啊...是這樣啊...。
趕緊打電話給羅時偉,電話的另一頭還真是氣氛歡樂啊,哈哈,我這頭是網咖路邊。
跟羅時偉聊了一下,他女朋友(熊沒力)實在很吵,一直在旁邊插話,而且不是地球的語言。
講到熊沒力,有一次我在線上遇到羅時偉,其實是熊沒力假扮的。
知道他不是羅時偉之後,我就開始亂講話。
我說我是羅文隆,羅時偉的朋友裡面有個較無力稻的是混蛋;有一個叫阿敗的是帥哥。
忘了說...熊沒力算是華僑,中文不是很好,所以我講的全都相信。
我說我和羅時偉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她居然問我"為什麼不自己買一條"...喵的。
所以這次我在和羅時偉說話,熊小姐就一直在旁邊叫我去買褲子...。
羅時偉!
當初那條褲子明明就是我的。
電話裡實在很熱鬧,真是歡樂。
的確是很多年沒幫羅時偉過生日了,今年又沒辦法回去...唉。

等等!幹!很多年沒過生日???!!!
屁啦!!你是在公殺小?羅時偉!很多年沒過生日?
剛剛電話裡我還傻傻地附和,打字打到這裡我才想到,明明去年就有過!
去年無力稻生日是在臭水溝邊過的;你生日是在我家頂樓過的!(我都有寫網誌存證!)
你裝傻啊!靠腰!害我在電話裡還一直很內咎咧!喵的!
好啦,總之生日快樂,右使大人!咦?...靠腰...你是右使還是左使啊?

打字打一半又開始看布袋戲,然後無力稻回家上線了。
和他聊了一下。
我開始計畫退伍後,要開始整頓球隊了。
講"球隊"兩個字,我都會心虛了。
因為實在沒有球隊的樣子了。
大家聚在一起打球的感覺很好,我希望更加固定,有點期許。
我想把吳俊儀跟羅時偉這兩隻練起來,把阿泰拉進來。
你們都說有我在會不一樣,我有點開心,我有維持在運動。
訂定的<一年計畫>之中運動類也有兩項:魔鬼筋肉人和左手技能。
我希望讓大家打球的氣氛更積極一點。
我是熱血笨蛋嘛。
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人在台南,這個月沒回去台北。
三更半夜卻在外網咖遊蕩。
唉唉唉。
-----
我是個硬漢。
什麼是劍?回答我。
劍君,你也是硬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