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you,baby?

我已等待了妳千百個世紀。

我強烈、滿溢的情感,都將在妳身上揮霍。

妳是否看到了,我正被焦慮緊勒,逼著我大口地吸取稀薄的氧氣。

我以一種不自然的角度仰著頭,因為我的脖子無法動彈。

我想掙脫我自己,但不要用如此狼狽凌亂的拍子。

眼前的灰色調混著血紅色的暴力。

讓我顛狂。

我要撕開這一切。

解開這千絲萬縷。

然後我可以得到一對翅膀。

好去尋妳。

,but who are you?

And where are you,baby?

-----
我是個硬漢。
半封情書寫給妳;另一半是寫給我自己。
,but who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