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症候群。
好累,放假回來就是抬航行菜.割草.夜更...明明我就是老兵了啊。
快退伍了...還好久喔,矛盾啊。
整個人很沒有動力...我還帶著休假的時差。(平均三點睡。)
對於未來的一切,還是充滿著沒有施力點的感覺。
雖然說填完了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有種職缺還漫多的假象。
回到左營,回到了牆裡的世界,恍如隔世啊。
我怎麼還在這裡。
剩下八十個日子,其中的四十天在海上。
之後的計畫?
好空虛無力啊。

我厭惡的是灼人的天氣?還是這片海?還是不得動彈的我自己?
我不想思考這麼多!
講這麼多屁話.廢話,還不如大喊一聲趕羚羊草枝擺!
連打棒球都一直被CALL GAME。
想做的事情很多,給我一點POWER...。
Give me a Target!
Fuck!

我要離開,我要出發!

-----
<沿海地帶。>
空蕩蕩的月台,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

我的心已超載,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
好累喔...反常地不想講話。
OK.OK...我閉嘴。

我不是年輕人嗎?
怎麼沒有年輕人的動力。
今天發現17歲距離我已有6年之遙。
幹!你這廢渣還有什麼好說嘴的!
你連罵髒話都沒勁!

金麟玉翼無展處,便是天才也發瘋...哎呀,這不正是17歲那年寫的嗎?
是說我要發瘋了?
屁啦...我早就是瘋子了...喵的咧。
-----
我是個硬漢。
兄弟借個火,小宇宙點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