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捎來了我的面目。
著實讓我驚訝。
這是我已不曾有印象的過去的樣貌。
時間.人物.環境的流轉,我好羨幕相片裡全糖少冰的笑容。
有一點陌生。
Thanks。

即將離開地表一個月左右。
其實也如同我未曾離開過。
我需要動力。
我想要在度點燃我的小宇宙。
我想要踏出無比明確的下一步。
我必須趕緊做好準備。
Kimi終於拿下車手冠軍了!
即使今年我一場F1都沒有看。
未來,別過來,我自己過去。
準備站上打擊區。
每一次揮棒都要用盡全力。

黑色的En速寫本。
我超喜歡。
我還以為會是橘色或藍色。
我會努力畫完。
Thanks again。

好好好!
丁丁再見。
拉拉再見。
太陽公公再見!
我要離開地表了。

沉潛的日子,也許我能做好準備,蓄勢待發。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打到這裡吃了一條士力架巧克力。
原來隨著這麼多改變,沒改變的是,吃了巧克力心情就會變好。
-----
我是個硬漢。
我怕我沒有機會,再和你們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