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紀錄編號15。
時間:上午八點。
場地:中和運動公園。
成員五人:我、無力稻、楊佳鑫、良哥、吳俊儀。(羅時偉加班。)
紀錄:
這禮拜缺少了羅時偉。
一早,先找人一起三打三,結果我們遇到了一個很神奇的組合。
其中一人幾乎不會打,另一個人又強到爆。
至少…有「系隊先發」的等級吧。
打的位置和我有點類似,動作看起來是大前鋒的打法。
他的肌肉線條很棒,不是說很大塊,但是每一吋都有稜有角。
很讚的肌肉。(吞口水。)
這邊吞口水是因為羨慕他的「媽手」,可不要想歪。
這傢伙還理了一個阿兵哥頭,理阿兵哥頭還超有型的,不知道是正在當兵還是為了有型。
他的籃下打法和我有些不同,有點陰柔型的,身體協調性很好;相較之下我的動作比較有稜有角。
無力稻則說他的運球很棒。
總而言之是個強者。

打了很久,總是該要進入<至尊對決寶健戰。>了吧。
但是…這禮拜的<至尊對決寶健戰。>的結果,我並沒有紀錄下來。
事後才發現忘了記,網誌又拖稿很久,所以想不起來了。
為什麼會忘了紀錄寶健戰的戰況呢?
翻開我的記事本,裡頭紀錄的是另一項活動的成績。
那就是<一挑一挑到死。>活動!
沒錯!在寶健戰之後進行的是<一挑一挑到死。>的殘酷舞台!

一開始是我找無力稻一挑一,我取得三戰兩勝一敗的優勢。
但是這對戰組合沒有任何紀錄的價值,今天真正的主角是-吳俊儀。
-----
話說吳俊儀明明就去當兵了,還每個禮拜都回來跟我們打球?
靠腰,到底是有沒有在當兵啊?
其實吳俊儀你是逃兵躲在家,週末再跑出來打球吧。
-----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正當我擊敗無力稻後心中有一點點歡愉時。
回頭看到另一邊的場地,吳俊儀在一挑一挑到死的對戰中,殘酷地擊敗了楊佳鑫!
而且還是一連串的猛攻,打得楊佳鑫毫無招架之力!
靠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讓我來挫挫你的銳氣!」無力稻出聲了。
雖然說吳俊儀的進步大家看在眼哩,也不能讓他這樣猖狂。
無力稻使出鋼鐵般的防守;流水般的切入,終於……又被吳俊儀幹掉了!!!!
怎麼可能!!這是怎麼回事??
不信邪,一切都是幻覺,下不倒無力稻的!
無力稻再次挑戰,這次可不會再留任何情面了。
吳俊儀你知死了…哈哈哈…嗯??瞎小??!!無力稻又被幹掉了!!
不可能!!
太猖狂了!我也看不下去了!

「讓我來挫挫你的銳氣!」這次是我開口了。
在防守上,經過這麼多年防守上的磨練,我可不相信會跟不上你!
切入。我堵死切入路線!
準備跳投。我封阻!
是假動作!我早料到了!
側身跳開投射!我第二次跳起來還是能夠將你的視線阻擋住。
「唰!」清脆的進網聲!
幹!我不相信!
每一個動作我都確實地跟上了,這是勉強到不行的出手,吳俊儀的身體都失去重心了!
怎麼可能還可以進球?而且不只這一球,剛剛對戰無力稻中,有好幾球都是這麼進的。
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啟動了我的替身-<鋼鐵之魂>。
-----
註:想知道我的替身能力,請看文章<練球09。>。想知道什麼是替身使者,請看荒木飛呂彥<JOJO奇妙冒險。>。
-----
這時候我看到了!吳俊儀的替身也覺醒了!原來他也是一個替身使者!
但是他的替身類型和我的不一樣。
我的替身是隨著本體的指令施展能力,是一般型的。例如:白金之星、瘋狂鑽石…等。
但他的替身並不是隨本體指令自由行動的,而是滿足了特殊能力的條件之後,會自動執行的被動性替身。例如:吉良吉影的皇后殺手。

當被對手緊貼防守的假動作後側向跳投(啟動條件),進行命中率擲骰(能力啟動),
兩枚骰子的總合大於4點(執行條件),球一定準確進入籃框(能力效果)。
這就是吳俊儀的替身-<激爆骰子>!
真是不可不提防的可怕能力!
吳俊儀就這樣連進了三球,我剛剛嗆聲的士氣都消失了。
必須阻止他。
阻止條件的成立。
於是我好不容易取得球權,馬上啟動鋼鐵之魂。
不過先不使用新能力,還是求穩定度,用鋼鐵之魂的舊能力-瘋狂低位。
看來吳俊儀的新替身在防守上來沒有產生新的能力。
我也顧不得說贏球要贏得帥了,每一球都是老球皮地磨到禁區硬上。
最後還是贏了。
不過一點都沒有勝利的喜悅。
因為我被吳俊儀的替身-激爆骰子,給嚇出一身冷汗。

這,就是這禮拜的練球紀錄。
-----
我是個硬漢。
以後再來唬爛大家各自的替身能力吧。
那…羅時偉的替身大概是屬於自爆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