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正式開始廢話之前,讓我們跟著標題先來唱一首-<將軍令。>:
-----
<將軍令> 詞曲:吳克群
我知道對,有什麼不對,我知道將軍說的話不一定對。
我知道對或錯我自己能分辨,請你安靜點,請你安靜點。
我知道對,有什麼不對,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比較圓。
我知道Yo Yo Yo不是我的語言,請你安靜點,請你安靜點。

我是個小兵,我繃緊了神經,在戰場上拼命,在聽誰在發施令。
將軍在微醺,他方向分不清,西方人唸經,他全都聽。
不同的膚色說不同的話語,相同的節奏有不同的旋律。
自己的文化由自己來說明,自己的舞台由我們自己頂 。

將軍追流行 他全身的Bling Bling 學西方人唸經 忘了自己 先生貴姓。
他們都Check It Out,想叫他Get Out,我是個小兵,卻樂天知命。
在你的世界裡學你說ABCD,在我的土地,對不起,請說華語。

我知道對,我們有種。
我知道對,我們敢衝。
我知道對,驕傲的龍。
-----
沒錯,今天的標題是將軍令。
因為,我在606的班級家族-<丐幫本部。>,收到了將軍令。
以下轉錄自<丐幫本部。>。
-----
標題:真‧三國無雙武將召集令。
發表人:PENNY1530。
-----
時間:10月15號下午1時。
地點:諸葛寒舍→明德路2段151號4樓之1。
召集人:車騎將軍呂布。
召集武將:學府城太守兼驃騎將軍張遼、明德城太守兼丞相諸葛孔明、駐紮宜蘭後備司令部之鎮東將軍‧新武將俊儀、留守馬祖外島之鎮西將軍‧新武將文隆。

將軍呂布請求諸葛丞相重視資金之囤積,以購買NBA07及張遼將軍建議之MVP06兩款軟體,呂布將軍本人會攜帶倭國製黑色PS搖桿及夷州製PS連撃搖捍乙支。

情事緊急,眾將請速回,若有要事則另擇期為之。
及此。
-----
於是收到呂布將軍(無力稻)的將軍令,週日便和呂布將軍一同到了孔明先生(羅時偉)的家中。
準備玩<真‧三國無雙4。>,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情。
那就是無力稻帶來的搖桿全都不能用,羅時偉的搖桿也壞了一支,等於只剩下一之搖桿可以玩。
靠腰!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搞得大家心情很Down。(尤其是無力稻。)
這時候,羅時偉不愧是超級爛好人,馬上出門去買了一支新的搖桿,還順便買了幾片遊戲回來。
因為羅時偉的紀錄都沒有了,所以無法使用呂布,無力稻只好選擇馬超。
而之前完都連張遼的我則是改練張飛。

結果一開始玩難的,打<張飛傳。>,第一關<虎牢關之役。>很快就破了。
第二關馬上卡關,因為角色都沒有練過,所以過不了。
因為一開始無力稻堅持馬超是猛將,一定要玩難的。

好吧,決定從普通的等級開始玩。
又是第一關<虎牢關之役。>,正準備殺掉董卓前往下一關之時,出現了呂布擋道。
上吧!馬超!
上吧!張飛!
張飛陣亡…GAME OVER。

不信邪,再試一次。
結果只是重複上一段的動作,張飛陣亡…GAME OVER。
靠腰…呂布也太強了。

這時候羅時偉說:「呂布太強了,你們用弓偷射他就好了,交給別的武將打。」
但是無力稻堅持:「不行!馬超是猛將!怎麼可以用這種鱉三戰術!」
於是…還是一樣,<虎牢關之役。>。
張飛很識時務地,遠遠的拿起弓箭偷偷設呂布。
馬超將軍堅持要宰了呂布,於是…一去不回。
馬超陣亡…GAME OVER。

不信邪,再挑戰一次!
依然是重覆上一段的動作而已。
馬超陣亡…GAME OVER。

還是一樣,<虎牢關之役。>,這次又遇到了呂布。
張飛我很害怕,躲得遠遠地偷偷拿起弓,射呂布。
這時候看到馬將軍也來了,馬將軍這時候再也不提他是什麼猛將了,跟我一樣拿起弓偷射呂布。
(啊不是猛將嗎?)
這時候不巧,被呂布發現了我的藏身處!
快逃啊!靠北…張飛走路超慢的…就這樣被呂布給了結了。

第六次挑戰虎牢關…幹,第一關也打太久了吧…從下午就打這麼一關,打到都天黑了還沒破。
這一次,張飛還是一樣躲在暗處。(因為張飛完全沒練過,超弱的。)
馬超跟著其它的武將,一下遠射、一下近攻,好不容易呂布快死了。
這時候俺老張趕緊跳了出來,想不到死前的呂布變成了黃金聖鬥士狀態!
我還來不及逃就砍了我一刀。
就這麼一刀。
滿血的張飛,直接陣亡。
有沒有搞錯啊!滿血耶!

就這樣…我們放棄挑戰虎牢關。
浪費了大概三個多小時吧。
馬將軍也從此沒有再提馬超是猛將之類的話了。
-----
之後開始玩棒球還有七龍珠。
-----
於是改打<黃忠傳。>,無力稻改練老將黃忠。
張飛和黃忠兩人連續破了<怡琳之役。>還有<定軍山之役。>
至於虎牢關…就這樣藏在我們心中,暫時…先不要去想它吧。
-----
標題:Re 真‧三國無雙武將召集令。
發表人:ABAI625。
-----
驃騎將軍張遼,改練嫖妓將軍張飛。

<任務回報>
虎牢關之役,擊破董卓帥營一回。
四名同叫張飛,兩名同叫馬超之百兵長遭呂布斬殺。

怡琳之役,大破吳軍,嫖妓將軍張飛與偏將軍黃忠位居首功。
定軍山之役,大破曹軍,斬殺敵帥曹賊,敵將夏侯淵。
嫖妓將軍張飛與偏將軍黃忠位居首功。

嫖妓將軍張飛與偏將軍黃忠連升二品,加年俸百石。

<內政回報>
國內兵器-長柄倭製寒鐵桿年久失修,多有毀損,五壞其四。
諸葛丞相為調度軍力,使嫖妓將軍張飛與偏將軍黃忠能同時出陣衝鋒。
耗損國庫600萬兩白銀,補充新製長柄寒鐵桿一支。
-----
我是個硬漢。
對了。
忘了說,羅時偉長得很像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