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已經結束了。
十月到來。
這一陣子有點忙。
當然,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九月份後半段的日記都還沒有寫十月已經來了。
一直往前面的日子補日記也不是辦法。
而且有半個多月的日記要補。
一直追過去的日子;當下的時光就更快流逝。
所以我決定九月份後半段就不再補寫了。
就用這篇大致回顧一下吧。
-----
開學了,整個學校也因為多了新生而熱鬧起來。
每天都好多人喔。
停車場的機車也都爆滿到通道中央。
天氣也給他好到不行,熱的時候很熱,偶爾來兩三個颱風。
王建民也已經傷癒復出。
企劃審也已經結束。
和星同兩個人趕了兩三天,雖不能說盡善盡美;但也算是有頭有尾。
這半個月一下子就消失了。
快的有點莫名其妙。
時光。
等等我。
-----
日記裡一天到晚總是在說要把握時間即時努力。
或是感嘆時光飛逝青春日短之類的廢話。
講都是這樣講,但我還是一樣混我的鬼日子。
我還真是一個不會規劃時間的人啊。
到什麼時候才會改變呢?
-----
說著說著還不又說這些屁。
-----
永遠在自己打自己嘴巴。
-----
幹。
就降。
結束。
-----
我是個硬漢。
硬漢難買寸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