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一篇之前,先跟猴子佳寧道個歉。
這篇文章積欠了快兩個月了。
因為之前都在貼舊的日記沒有寫新的。
結果一托再拖就拖到現在了。
-----
【怪癖大公開】。
一個最近盛傳在Blog的遊戲。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並請小心,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
1‧襪子。
常常都要一直穿著襪子,腳上沒有襪穿子踩在冷冰冰的地板上會很沒有安全感。
也常常穿著襪子睡覺,為了要一直替換,所以我有一堆襪子。
2‧三不帶。
出門有三樣東西一定不會帶。雨傘.手錶.公車卡(悠游卡等)。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高中開始就這樣了。
手錶的話是因為很不習慣手腕有異物圈住。
3‧鼻毛。
國中開始發現,修剪鼻毛用手拔比用剪刀來得有快感太多了。
有種痛痛的爽。當然,吃飯前會洗手。
也就這樣,我鼻孔越來越大。
4‧口頭禪。
發明很多怪異的口頭禪。
總是會發明一些人類聽不太懂的口頭禪。
通常都非常的莫名其妙,例如:有歌喔系列.硬漢很硬系列...等等。
未來應該還在不斷增加中。
5‧自戀。
對於自己的身材非常滿意。
在租屋處總是時常不穿上衣展現我結實的體態。
常常對鏡子擠弄不多的肌肉。
最近瘦了五公斤。小小走樣。努力吃胖中。
我要變成魔鬼筋肉人。
-----
點名之前,先跟大家介紹點名我的是猴子佳寧。
接下來,該我亂點名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回覆佳寧的文章,結果好像大家都玩過了。
驚!!
那我要找誰啊。
只好先隨便點幾個"比較不可能玩過的"。
如果有已經玩過的再跟我說,我再改點。
名單如下:
-----
一號:張倫倫。
二號:邱棋。
三號:羅文龍。
四號:智障賴昱文。
五號:笨蛋呂瑋城。
-----
就降。
-----
我是個硬漢。
硬漢也是會玩連鎖信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