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了。
呼。
一直擔心會下雨,因為這兩天一直在下雨。
連打球都不能打。
要是今天再下雨,就不能出去玩了。
還好,上午過後雨就漸漸小了。
下午就沒下雨了,真開心。可以出去玩。
下午先去張倫倫家接她。
然後就去西門國賓看電影。
哇靠。爆滿耶,大排長龍的。
排了很久的隊,四點多買的票只能排到八點多的場次。
還是前四排的座位,人會不會太多了點。
我對票房長紅的<金剛>沒有興趣,我要看的是<纳尼亞傳奇>。
這可是我小時後看的故事書喔。
超級好看的。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十點多了,有點餓。
所以就騎著我的小50一路殺到師大夜市去。
亂吃亂逛一通之後已經接近十二點了。
我們就在一間牛奶冰店裡面跟著電視倒數。
就這樣,其實也沒有非常High的就把2005年給跨過去了。
-----
新年快樂!!!
-----
然後又殺到24H的誠品敦南店去瞎逛。
也就這樣混到一點多。
張倫倫買了一本書。
我們就快樂的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敦化南路和市民大道整個塞爆了。
嗯…應該說整個台北市都塞爆了。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台北跨年一樣。
回到家都已經快三點了。
-----
難得跨年可以出去玩,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喔。
前兩年的跨年都在作業堆中渡過。
大一是去和大家一起去鶯歌鳶山過年的。
總之新年新希望。
新年快樂啊。
2006年要更加油。
-----
我是個硬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U625 的頭像
    ANDREU625

    ANDREU625的部落格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