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四點多就被叫起來。
因為要啟程回台南過年了。
(話說我看九把刀的<打噴嚏>看到三點多…。)
為了避免塞車。
返鄉和回台北都選擇在凌晨四、五點出發。
算是我們家多年來的習慣了吧。
一路上都在睡覺,因為實在是太睏了。
結果一路通暢只花了三個多小時就到了台南老家。
因為在車上睡得不好於是又繼續睡到中午。
我們家算是最晚回來的。
二叔和小叔都已經先回來了。
一年過去,幾個堂弟都長大好多喔。
蔡昆峰應該有一百七了吧,上高中了。
搞不好明年比我還高。
蔡昆恆也上國中了。
蔡明章也要國中畢業了。
真是的。
回頭看看自己。
也馬上就要當兵了。
哈哈。
-----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
過年吃飯全部都是山珍海味。
誰叫我們蔡家三兄弟全部都是從事飲食業或是相關企業。
一回到老家兩台冰箱全部塞爆。
大家都帶了一車的東西回來。
每一餐都吃得像在辦桌。
吃完晚餐,除夕夜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發紅包啦。
今年算是我這個老人最後一年拿紅包了吧。
哇。
數量拿得不多
金額倒是特別多。
應該是歷年來最多的吧。
因為我們家家教是小孩子只能拿直系(內家)長輩的紅包
所以壓歲錢一向拿不多。
大概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吧。
光爺爺奶奶加起來就有五千耶。(這大概是我往年的總數。)
哈哈哈。
超開心了。
恭喜發財啊。
-----
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啦!
-----
我是個硬漢。
看到爺爺奶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