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要來補文了...。
先奉上過年期間(都過多久了)努力射擊,保證但不需發的holga牛年專題吧。

發holga文的好處就是...不用打太多字。(懶)
依然在本荒廢格附近徘徊的民眾就請進場收看吧。

-----
身為一個好孩子,新年前夕自然要參與家中的大掃除。
在前陽台的鐵窗,發現陽光遺落在風乾的柚子皮上。

-----
前陽台玻璃窗遭遇穩潔的顏射攻擊。(sorry...我西斯了)

-----
我媽房間陽台的綠意盎然,但是新換上的粉紅芭比蕾絲床連是怎麼一回事!
幸好我以高超的直覺式取景(觀景窗不準啦),避開了窗簾入鏡。
(這算是更年期的審美觀暴走嗎?)

-----
除夕夜的清晨驅車南下,一路順暢的三個小時之後,終於回到了台南的老家。
關於鄉下老家的相關介紹,可以參照:〈我的鄉居生活2006〉系列文。

-----
香煎小鹿。
回到老家後的第一時間,我就跟屁蟲般地尾隨阿嬤跑去姨婆家,
卻看到一向經歷充沛嗓門豪邁的姨婆,病痛纏身躺臥在床褟上。
唉...實在令人有點相當感傷。
(前一陣子,阿公也是生病蠻嚴重的...)

-----
我家前庭的花草。

呃...我的holga花草系列...似乎有一大串。

-----
這是沿著村子外緣堤防上的花草。

-----
盲眼擊發的微妙對焦。

-----
我很愛一個人跑到這堤防來散步。
當兵的時候,放連假如果沒回台北來台南,
還會一大早沿著堤防繞著村子外緣跑個三、五千。

-----
坔頭港就是我們村子的名字。
「坔」要念做爛,就是台語"泥濘"的意思。

-----
呃...大家不是都會這樣給他來一張嗎?
我也不能免俗。

-----
田渠的水門。

-----
嗯...應該是稻吧...還是高粱?

是稻啦...靠北...我變成台北俗了。

-----
這是風之谷的場景吧。(黃金的觸毛啊~)

咦...照片好多喔,我們還是分成上下兩集好了。
這樣帳面上看來就是一次發了兩篇文耶,我真是聰明!
-----
好,我是個硬漢,咱們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