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活就像蘇打餅乾,吃起來乾澀無味,而且還會掉渣。

隨手以鏡頭拾起餅乾屑,反覆咀嚼,其中也有麥香滋味。

真是太詩意了,有沒有這麼做作啊?
以下便是08年12月到09年1月底所擊發的兩卷底片中,
餅乾屑般零碎的生活片段。

簡單地說,就是畫面沒有梗,只好充作詩意吟詠。

-----
某日下班後劉小單臨時亂揪西門真善美〈菲利普.葛拉斯 十二樂章〉特映會。
散場後由真善美宛如廢墟的後防火梯離開,完全是本格派的鬼片拍攝場景。

片名主標〈十二樂章〉聽起來雖然很像線上遊戲,但卻是不折不扣的紀錄片。
看完之後,會讓人有想要創作的衝動。

-----
夜晚經過台北車站,在花圃間巧遇一叢貓兒,在此駐足開火大半卷。
無奈夜色朦朧、貓兒靈動、手指殘廢,大多成了無效攻擊。

僅貼上這滿地殘渣中,擊發較無晃動;卻只捕捉到貓味的一張。

-----
台北車站的天橋一隅。

-----
天橋二部曲。

-----
天橋三部曲。

-----
承德路上。
這天應該是阿泰揪的當代門口露天電影趴,放映的片子是德國同志電影〈我的夏日戀曲〉。
因為怕被壹週刊拍到我和阿泰一起看gay片大作文章,
所以我和高個、包子坐在最前排;阿泰和小阿姨坐最後排。


然後是朱銘一遊沒按完的半卷殘片,

-----
市民大道。
我現在很少經過,因為都走愛國東西路...還真是掰不出什麼梗。

-----
好做作的水杯,不等我拿起相機便早早擺好了pose。

-----
上網拍買了個二手的破爛橫式大書櫃,運費比得標價貴。(根本就是用送的)
原先的背板已經發潮長霉,被我徒手拆卸之後更顯得搖搖欲墜。
不過擺在牆角與床的夾縫中,還算尚堪使用。

-----
書架一隅。

啊...那個...煙不是我的...。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聯想到〈充電氣〉?
充電氣真是很有想法又很有實驗性的劃時代作品,但是我不喜歡你們的Logo,包子。

啊...怎麼會扯到這裡來...還是得大喊:「這就是資本主義啊!」

-----
最後,以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路燈作結。

還是那句:生活就像蘇打餅乾,吃起來乾澀無味,而且還會掉渣。
靠北,餅乾屑掉到地上,可不要真的撿起來吃啊。
-----
我是個硬漢。

好無趣喔...超沒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