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正如我常說:「規則是拿來打破的;進度是拿來落後的。」

今年還是要表列出新的一年的各項計畫,以供明年不認帳...。
雖然說正式貼文的日期已經是三月,但是計畫也是年初早早就擬好了。
請大家原諒本部落格的文章日期大斷層。
預計四月前會盡力修補完畢。

當然...正如我常說的,進度是拿來落後的嘛...。

<職場篇。>
*死皮賴臉,留在冠馳皇朝。
-----
雖然嘴上一直在抱怨薪水,但是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今年有許多的績效壓力,包含產品開發、結構專利現在又多了公司新品牌的開發計畫。
希望可以順利地渡過這一年,保住這微薄的飯碗。

*Give me case!(抄襲)
-----
希望在本業外,能夠多接一些零星case增加收入。


<理財篇。>
*每月支出錙銖必較,所有開銷帳目皆詳細記錄。
-----
去年只記了半年就半途而廢,今年勢必有始有終。

*克勤克儉,希望身價總值能夠到達新台幣30萬。
-----
兌換成韓幣1260萬,感覺起來似乎比較氣勢驚人。

*多餘的錢持續進行投資計畫。
-----
基金部分持續套牢中,先行停扣觀望市場復甦情形再進場加碼攤平。
菜佳容找我合購兩支"中華電信",希望配息績效可以打敗定存。

<能力篇。>
*手繪能力持續精進,先將停滯的人像速寫500連發完成。
-----
目前停滯在編號 264。

*回嘉仁學油畫。
-----
預計是四月到五月間開始,先等之前學麥克筆的款項撥下來再說。

*很爛的英文至少偶爾唸一唸。
-----
跟去年一樣...偶爾就好。

*參與劉小單與黃批批發起的畫會,定期交流、發表作品。
-----
目前似乎成員之間還有些目標上的分歧...,希望可以順利成立。

<休閒篇。>
*每個月固定閱讀四本書。
-----
這跟去年一樣。

*每個月固定看四部電影。
-----
這還是跟去年一樣。

<熱血篇。>
*負責球隊召集之事務,本年度應進行30場練習,並加以紀錄。
-----
球隊運作正逐漸走上軌道,隊長一職依舊由良哥出任,
由我擔任執行長角色,負責各項雜務。
基本的紀律要求,將逐漸從嚴。(踏馬的...那個自己說要當副隊長的傢伙皮給我繃緊一點。)

*硬漢菜單,維持魔鬼筋肉人身材。
-----
好,我知道問題出在屁股,而且出門常忘記帶腹肌。
只要到了夏天,一切都不是問題...應該吧。

*高位中鋒策應技巧。
-----
雖然我一向不是傳球型中鋒的料,但是總不能叫大家期待宏哥吧?(爆)
我會努力的。

<BLOG篇。>
*補起文章斷層。
-----
盡量啦...雖然二月份麥克筆課程已經結束,但是三、四月份還是超級忙的耶。

*軍旅生涯日記之補完。
-----
吼...好懶得補喔。

*銘傳野史之考証與編寫。
-----
吼...補文好累喔。

<硬漢篇。>
*路見不平,需拔刀相助。(不可以視人家是不是正妹而決定)
-----
正義感一向是我的優點。

<問神篇。>
*跟隨我所嚮往的,擇善執著,不需強求。

<抽象篇。>
*我要一直燃燒小宇宙,不會頹靡如行屍走肉。
-----
喝!還要再加三倍的熱度啊!

*我要多和朋友聯絡感情,多交新朋友,常常出門看世界。
-----
這目標跟去年一樣。
雖然我常說失去了愛情的滋潤,對待大家就只好回復到往日的冷漠無情...,
但其實我才是最主動跟大家聯繫感情的人耶,你們這些人都很無情。

*我要對我的家人好一點。
-----
菜佳容不要找我借錢,其他一切好談。

好...洋洋灑灑又是一排和去年一樣的年度計劃表,
希望,明年的同一時間再度結算績效的時候,
可以繳出比今年更好看的達成率。

Go!
-----
我是個硬漢。
規則是拿來打破的;進度是拿來落後的。

本篇的文章分類是:創作 / 文學 / 鬼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