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牛年啊!

好個牛年!!
話不多說(懶得打字),

-----
廚房一角。
每年過年都是這樣...大吃大喝、無聊、大喝大吃、無聊...。

唉...越長越大就越來越沒有年味了...尤其是已經不能拿紅包啊!
還要包給長輩...雖然包得不多,跟馬英九一樣而已(3K6),
但一次基本額度就是四包也很傷啊。

-----
我在老家的代步工具-阿公的金旺90。
年久失修的情況下,換檔時嗓音有如迪克牛仔般滄桑。

-----
金旺的特寫。
對了...在鄉下是沒有人在拔車鑰匙的。

-----
新樓房的和室,是我們小孩子的集散地。
最大的功能是作為手機對決高爾夫的場地。(可見我們多無聊)

-----
這籃框...在去年拍攝〈我的灌籃夢。〉時,不幸為國捐軀
遺體堆在雜物角落供人瞻仰憑弔。

話說某日下午我領著蔡昆恆和臭獼猴二人到村內國小籃球場,
灌爆一票白目少年之後,村內"蔡氏惡少"威名大噪。

-----
看到這場景,會讓我想趕快奔跑回家吃泡麵。

-----
嗯...我不知道我要拍什麼。

-----
蔡阿公。
之前生病聽說爆瘦了二十公斤,還好現在看來已經慢慢回復健康了。

-----
看到我拿著相機在拍,
蔡阿公嘴上直嚷嚷:「啊...拍這個要幹嘛啦~」
然後順勢地擺好了姿勢...。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地...。

-----
牛年,自然是要應景一下啦。

-----
而且新球季,林英傑、謝佳賢、威拉斯、鄧蒔陽一干蛇將,都加盟了興農牛。
所以我也直接從蛇迷無痛轉職(最好蛇迷會無痛啦)成牛迷了。

-----
牛在亂動,很好笑。

-----
當然,還有一些私人的...嗯...呃...嗯。
呵呵。

整個回鄉新春假期,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擊發完一整卷又兩張的底片,
原本計畫要跟陳竹萬交換相機的計畫也只好假裝忘記。
因為我跟陳竹萬真的太不熟了,也不好意思去找她。

我跟陳竹萬她爸還比較熟,陳竹萬他爸在過年前居然到台北A走了我家窖藏將近二十年的古董傻瓜PENTAX,
(連我都忘了有這樣一台相機存在,神奇的是還可以使用。)

後來陳竹萬馬後砲說她有準備一卷令我垂涎三尺的Rainbow 7要給我,
但是因為跟我太不熟了,只好忘了拿給我爸。
殘念啊...。

對了...陳竹萬在本網誌是新人物。
介紹一下:我跟她爸很熟;她跟我爸很熟,我們兩個不熟。
而且她朋友都是正妹。(筆記)

以上就是拖欠許久的補文一次兩發,大家...省著點用啊。
不要再一個個過來催了啦。

我會趕快補的!(狼來了)

謝謝收看。
-----
我是個硬漢。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祝大家牛年快樂,尤其是姓牛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