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力稻在把妹。
於是和我討論到一些關於把妹的事。
談到關於送禮物的話題。
我說道:
「現在的人,把妹最好的利器就是有錢有車啦。」
稻:「我沒錢也沒車。」
「那你就必須長得帥。」
稻:「我也不帥。」
「那你就要有才華。」
稻:「我也沒有。」
「那你至少要有前途吧,快去唸書,考上公職之後就會有女人了。」(應該吧。)
稻:「……。」
-----
以上所有選項,我也幾乎都沒有啊。
不過,才華不敢講,才藝應該還有那麼一點。
前途?黯淡啊。
無力稻啊,把妹不能找我當狗頭軍師啊。
我這輩子把妹勝率是0啊。
比尼克隊還爛。
-----
我是個硬漢。
沒錢沒車不帥沒前途,有一點點稱不上是才華的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