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中,很想偷懶。
不過還是七點多就爬起來了。
給自己的基本限制是-至少要做和前一天相同的份量。
不能違約偷懶。
所以,今日菜色:伏地挺身120;仰臥起坐300。
-----
最近的內容字數都寫得很長。
是因為太閒了嗎?好像是耶…。
之前忙畢製的時候還有一句話就算成一篇的。
所以,今天還是寫短一點就好了。
-----
最近寫的東西,大部分的人都說有趣、好笑。
真是令我很開心。
還記得我曾在文章中說過,搞笑是我的人生志業。
沒錯!我為搞笑而生!
(這樣講…好像有點可悲。哈哈。)
總之就是看到別人因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無論是我說的話、肢體的表演,還是我的文章。
身為一個專業的搞笑er,還是那句話:
您嘴角微微的上揚;是我最大的榮幸。
關於搞笑er這個職業,也是有專屬的主題曲的喔。
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小丑>這首老歌啦。
但是我可不希望被當成老一輩的人,所以我要帶來的是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
從以前高中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是屬於一個專業搞笑er的主題曲。
也是我到KTV必點的歌之一喔。
很有感覺喔。請細心品味歌詞,以感受一個專業搞笑er的心吧。
-----
<你愛我像誰>。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我什麼都沒有,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沒有什麼大不了,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都說還好,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
近年來,競爭激烈,消費者的口味越來越多樣化;
搞笑界也是越來越難生存了呢。
感謝大家支援。
靠北…又寫太長了。
-----
我是個硬漢。
我有受過搞笑的專業訓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