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暑修的關係,每日體能訓練的時間改成在晚上。
所以寫網誌的時間就非常少了。
今日內容:伏地挺身140;仰臥起坐350。
之前伏地挺身的姿勢似乎不完全標準,現在開始要嚴格要求姿勢標準了。
-----
因為健身的關係,最近照鏡子的次數增加了。
不可否認,我有點自戀。
我愛我身上的每一吋肉。
這是我所追求的一種肉體的美學極致。
看著胸部越來越大,有想要去買內衣來穿的衝動…,開玩笑的,我沒有變裝癖。
看著失去的腹肌,從掩沒的腹部皮脂間透漏出來。
我真的有著無上的喜悅。
這才是一個真男人該有的肉體。
我自戀。

佛羅倫斯古典藝術時期的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藝術家,
在那個藝術輝煌鼎盛的時代,就已經將對人體極致美學的追求表露無遺。
諸多偉大的作品,大衛像、擲鐵餅男…等(恕我西洋藝術史不在手邊無法舉出作品的名稱),
最最重要的就是達文西的男體黃金比例圖。
(在達文西密碼裡第一具屍體的死法,就是在模仿這張圖。)
都是對人體美感的歌頌。
所以台灣所缺乏的美學教育不只是從小、從生活開始,
更要從自己的外表、體態進而到衣著來進行美學教育。
當然不是要大家都練成肌肉猛男,但也不要像大老粗的美國人一樣,胖一大堆。
不是要追求虛浮的外貌,而是要有健康舒適的Body。
好像扯遠了。
不過,好像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媽手”太誇張的肌肉猛男。
哼.哼…現在年輕不懂事,將來妳們就知道猛男的”好處”,嘿嘿嘿...。(開玩笑而已。)
只是最近開始上暑修課,在陌生的環境,都是陌生的人,
所以我又如以往一般,走低調路線,在班上很沉默,不太說話。
表面上看來就是一個內向老土,
可誰能猜到,衣服一脫卻是個肉彈猛男呢!
想到這點,還真是令我興奮。
太有爆點了!
沉默的內向猛男!
這名字聽來就十分變態。
酷!

其實我真的有點自戀。對自己的身體。
每天都在鏡子前欣賞自己的體態,
這有一點像是心靈層面上的自瀆。
幹…我真是越來越變態了。
靠北…還是要重聲一次,我不是同性戀喔。
我只是對自己的男體有點自戀而已。
-----
對了…其實這張圖是去年初的照片,身材沒有現在好。
-----
我是個硬漢。
還是個文藝”媽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