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沒錯!又到了禮拜六的練球時間。
這禮拜的地點在中和運動公園。
載著球隊的練習生到了球場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打了。
今天球場超多人的,和我們同一個場打的是一堆中年男子,也有老頭。
我就先換上場熱個身,結果大家一早手感都不錯,三兩下就把他們幹掉了。
不過他們好像已經打很久了,連輸兩場之後就走了。
後來又有兩個老頭來和我們三打三。
大家就分隊輪流上場打,兩個老頭還不算弱,不過大家都只是輕鬆打而已。
既然是輕鬆打,所以就把練習生-臭獼猴也較上來分一隊。
這算是臭獼猴第一次參與三打三對練吧。
防守還好,不過進攻好似球是燙手山芋一般,也不會主動要球。
畢竟是經驗不足,只是希望他不要懶懶散散的站在場上不動。
累積實戰經驗,假以時日,必成內外兼攻之材。

很快的又到了<至尊對決寶健戰>!
今天的參戰人員有:我 + 無力稻 + 楊佳鑫 + 吳俊儀 + 羅時偉。
總共五人。為公平起見採交叉分隊二打二。
也就是說一個人要打四場比賽,每個人都會同隊過一次。
戰鬥開始:
-----
第一場是<我 + 楊佳鑫>對決<吳俊儀 + 羅時偉>
速戰速決,輕鬆獲勝,絕不留情。因為這是寶健戰。
敗<1勝0敗>
楊<1勝0敗>
稻<0勝0敗>
儀<0勝1敗>
偉<0勝1敗>
-----
第二場是<我 + 吳俊儀>對決<羅時偉 + 無力稻>
這時候戰局起了詭譎的變化,我和無力稻兩人在垃圾話上相互攻防,火藥味逐漸升溫!
兩人邊打球邊打嘴炮,場面為之失控!
我心浮氣燥,專注力潰散,於是敗下陣來。...幹。
稻<1勝0敗>
楊<1勝0敗>
敗<1勝1敗>
儀<0勝2敗>
偉<1勝1敗>
-----
第三場是<我 + 無力稻>對決<吳俊儀 + 楊佳鑫>
前一場我才和無力稻發生言語上的口角,這一場就要合作為隊友。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殘酷無比的寶健戰。
所謂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在寶健戰裡也一樣。
方才的口角多多少少影響到我與無力稻之間的戰術合作。
我們決定打簡單的INSIDE OUT,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無力稻的中距離百投不進,我也未能拿到該抓下的籃板!
十拿九穩的比賽就這樣飛了!
這真是奇恥大辱啊!
楊<2勝0敗>
稻<1勝1敗>
偉<1勝1敗>
儀<1勝2敗>
敗<1勝2敗>
-----
看到每人的戰績統計表,我不禁懷疑,
無力稻是不是使用<黑暗兵法>:把這一場放棄掉。
如此一來他的戰績雖然是1勝1敗,卻可以把我推向萬劫不復的1勝2敗!
太黑暗啦!不愧是黑暗兵法!
-----
第四場是<我 + 羅時偉>對決<楊佳鑫 + 無力稻>
靠腰...這一場如果不能獲勝,我就注定是寶健戰的輸家了!
但是這場是超級硬仗,面對楊佳鑫與無力稻的組合。
沒錯!空前的危機!這場一定要贏,這樣才能把所有的人的戰績逼和為2勝2敗。
就在這緊急的時刻!變化發生了!
就像空條承太郎在面對迪澳的時候,他的替身-白金之心衍生出了新的能力時間暫停一樣!
就像喬魯諾.喬巴拿在危急時刻,他的替身-黃金體驗也產生新的能力!
就像吉良吉影在身份要被發現時,他的替身-皇后殺手得到時空倒轉的新能力!
沒錯!我就像是替身使者一樣,我的替身的名字就叫做-鐵漢之魂吧!
在我的本體面臨寶健戰落敗的危急時刻,鐵漢之魂也得到了新能力!
之前阿布一直幫我調整的:過人時上身沒辦法壓低的問題,忽然之間,轉換成我的新能力了!
身體本能地作出反應!我的技術又往上提升了一點點!
也許沒有提升非常多,但是這新能力足以讓無力稻和楊佳鑫來不及作出應對。
於是,我贏了這場比賽!靠著我的新能力!
楊<2勝1敗>
偉<2勝1敗>
敗<2勝2敗>
稻<1勝2敗>
儀<1勝2敗>
------
第五場我休息,其它人則如同我的預期一般,將戰績拉平。
楊<2勝2敗>
偉<2勝2敗>
敗<2勝2敗>
稻<2勝2敗>
儀<2勝2敗>
這下子,要進入延長PK賽了!PK賽就以罰球來決勝負吧!
-----
PK賽第一輪五球:
羅時偉-投5中0。看來你是準備要在寶健戰中連敗了。
吳俊儀-投5中4。不愧是最近都在偷練的傢伙。
蔡阿敗-投5中3。還好還好。
楊佳鑫-投5中2。
無力稻-投5中2。
-----
第二輪:
羅時偉-投5中1。你沒救了。
吳俊儀-投5中4。不愧是最近都在偷練的傢伙。
蔡阿敗-投5中2。還好還好。
楊佳鑫-投5中3。
無力稻-投5中2。
-----
總計:
羅時偉-投10中1。
吳俊儀-投10中8。
蔡阿敗-投10中5。
楊佳鑫-投10中5。
無力稻-投10中5。
羅時偉從寶健戰開打至今,仍然沒有贏過。
唉...。
-----
從激烈的戰鬥中,獲得技術上的提升,這就是舉辦寶健戰的意義。
我是個硬漢。
我的替身-鐵漢之魂!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