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我要先聲明一下。
這篇文章我並不是要批評名模白歆惠。
-----
最近和我妹一起看電視,只要出現了白歆惠的影像,她就不斷在我耳邊複誦著:
「你看,白歆惠耶。」、「你最愛的白歆惠啦~」….之類的諷刺話語。
因為她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十分討厭白歆惠。
而我在前一陣子,剛好在看電視的時候提到:白歆惠長得還不錯,算是我會喜歡的型。
從此之後她就開始了。
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起肚爛。
靠北啊…我只不過隨口說說白歆惠的長相算是我會喜歡的型,
隨口說說而已,是怎樣?!是犯法了嗎!
講得我好像真得超級愛白歆惠一樣。
屁!
當兄妹這麼多年,連妳老哥我的「口味」都無法掌喔!
白歆惠在我心裡算個殺小啊!這樣一直拿出來講!
妳把「劉真」擺在哪裡!?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心中天字第一號女神當然就是國標舞后-劉真啊。
妳把「馮媛甄」擺在哪裡!?
在我心中,邁入熟女的劉真的第一號接班人,當然就是馮媛甄啦。
那妳把「戶田繪里香」、「平山綾」、「潘慧如」…等人擺在哪裡!?
是不是?!
我主要肚爛不是肚爛說我不喜歡白歆惠。
而是蔡佳容妳根本就搞不懂我喜好的口味,就抓著白歆惠這個爛梗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實在令人肚爛。
白歆惠在我心中,算什麼啊。
-----
如果有人要批評我的「口味」很奇怪,我也不在呼。
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嘛。
像無力稻認為李妍瑾世界第一正,我也不認同啊。
-----
再者,我是一個不會很關心娛樂圈的人。
不會特別去瘋迷哪個明星。
平常看報紙,看到娛樂版也都是隨手翻翻過去而已。
對於我舉出來這些「我喜歡」的女明星,都只是出自於單純的「肉慾」而已。
我可不像蔡佳容,整天關心「鶴君詳」家裡養了幾頭牛。
我又不追星,看看一些我喜歡的「長相」、「身材」的女明星而已。
這樣也由得妳拿一個白歆惠,一直來講。
實在是太靠腰了。
白歆惠如何如何,我才懶得去管呢。
我只知道她的長相我還算喜歡,乳頭還被記者拍到是粉紅色的,這樣而已。
怎麼樣!
妳再講啊!
哼…就這樣。
白歆惠算什麼啊。
靠腰。
太靠腰了。
-----
我是個硬漢。
我才不會迷什麼明星呢。
說我瞎,妳才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