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自然然的相處才是我最想要的。

也就是因為可以很自然的相處,才會喜歡。

卸衣停,別再教我用曖昧達人的招式了啦。

我一招都學不起來。

也許只要一招半式就能夠獨步江湖了。

但那都不是我要的。

那樣就不是真正的我了。

我就是要自自然然的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

被看穿也無所謂。

要看穿我一點也不困難。

人生如果把自己搞得很難讓別人懂你,不是太孤寂了嗎?

我想,總有一天,總會有一天。

真心誠意的內力加上自然流派的武功,是可以贏得芳心的。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
我是個硬漢。
崇尚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