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過很多次了。
我家就是那種肉麻不起來的傳統家庭喔。
所以過起母親節這種節日,還真是挺尷尬的。

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母親節:
我送給蔡媽媽的禮物是”等了幾個月終於盼到長假,手腳無缺回家給媽媽看”以及”母親節蛋糕”兩樣。
我媽的反應整個就是很隨性又冷淡。
趕著出門隨便把蛋糕切一切分了。
沒辦法演出鄉土路線的淚流滿面大團圓劇碼。
害我超失望的…不過也習慣了。

上個禮拜就先和阿泰去物色過母親節禮物了。
因為蔡媽媽有酸痛的”老進陶”。
所以我要買的是高島的手持按摩器。
最近愛學我的阿泰也跟進。
高島的手持按摩器有兩種。
簡單來說A是便宜的,功能比較少-NT.1680。
B是比較貴的,功能比較唬爛-NT.3600。

要選A還是B,讓我和阿泰苦惱了一個禮拜。
既怕對不起媽媽;更怕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事後阿泰好像是買了3600的多功能型)

我家這邊的高島門市3600的卻缺貨。
好耶~可以安慰自己,”媽,我不是不孝,它就真的缺貨嘛”。
而且3600的長得很醜,又很大一支、很重。
想不到老闆忽然又拿出一支上禮拜沒看到的所謂”母親節限定版”!
價格在A與B之間-NT.2850。
哇嗚~這樣既不會覺得對不起媽媽,也對荷包比較好交代。

重點是,它是白色的!
而且整體造型比A和B好看多了。
衝著產品設計的成本,也要選這支啊!
整個是被外表矇蔽…老闆也說了很多誇張的優點。
但我只在意這之外表比較好看、有設計感。
不像另外兩支,外型就整個是傳統家電。

好!就決定是你了小白!

老闆給我包起來!
哈哈哈!還算我便宜50塊。
(事後得知新莊門市的老闆算阿泰便宜100塊,哼…這根本是一慣伎倆嘛。)

-----
買回家先拆封玩玩看。
果然白色比較好。

-----
各位你們看看,和我的白色桌子多麼相配啊~!
(配個屁?明明就是母親節禮物,有什麼好配的。)

太好了,這種好東西今晚就獻給母親大人吧!

母后!孩兒回來啦!
還特地帶了御用的高級按摩器要來獻給母后呢!

客廳裡看電視的母后大人冷冷地瞧了一眼,
然後冷冷的對我說:






























「不要亂花錢。」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妳的絕情…。
嗚…至少...

至少我欠妳的1000萬,可以扣個2800掉吧。
-----
我媽常掛在嘴邊,唸說我們家的小孩,每一個大學畢業之後都欠她1000萬。
媽,從今天開始,我的尾款只剩下999萬7千2百元,妳要記下來啊。
-----
後來也沒有特別慶祝。
母親節就這樣過了。
我就說我家是那種氣氛肉麻不起來的傳統家庭嘛。
感覺買個蛋糕大家吃一吃還比較實在咧…嗚。

媽,原本計畫過兩年讓妳背LV的企劃都可以撕掉了。
喵的咧~。

這就是我家的母親節。
跟平常也沒兩樣嘛。
哈哈哈哈哈。
-----
延伸閱讀:<媽媽請聽我說。>
-----
我是個硬漢。
對我媽獻殷勤也被發卡耶。(亂買卡)
我有沒有這麼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U625 的頭像
    ANDREU625

    ANDREU625的部落格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