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心情跌停板。
季線都快守不住了。
這時收到了一則訊息,讓心情谷底拉回。

某個陌生人求婚成功了。
想不到我居然也默默地參予了其中。
男女主角我都完全不認識,連看都沒看過。(照片倒是看過一張)
想不到男主角的求婚,也有我付出的一點棉薄力量在其中。
這是事後才知道的。

至於我參與其中的方式,則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只有妳知道、我知道,還有獨眼龍也知道。

雖然說我付出的力量只佔了非常非常微小的一部份。
而且根據女主角自己的說法:「你也知道,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是YES, I DO的…」
我的參與根本就沒什麼啦,有我沒我都沒差。

但是,參與”將別人推向幸福的另一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總之就是我也是有付出我的力量加持啊!
哇嗚~增加了一點點自信與勇氣。
就好似我這衰小之手,也擁有一點點創造幸福的力量一樣。
哈哈…好像有喔。
總有一天吧,我想。
總會有一天,我會把這力量集滿的。

雖然說求婚成功跟我的關係不大,但這也算是做口碑吧。
哈哈哈哈哈。
-----
偷偷說:
陌生人Lu Lu & Alon,祝你們幸福。
也祝我。
(祝個屁,你八字有半撇了沒?)
-----
心情跟著好起來。
止跌作拉回修正。
後勢看…看…看…看衰。
喵的咧…。
-----
我是個硬漢。
這篇難得字很少,但是意義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U625 的頭像
    ANDREU625

    ANDREU625的部落格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