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栴總猶是自拍神手。

因為天候不穩定,貓空團臨時改為室內活動。
雖然雞蛋小姐不斷吵鬧說想要唱歌,但我依然假裝沒有看到。
想不到在最後關頭所有計畫急轉直下,連飛總吳珮琦也支持唱歌。
(說其他活動燒錢,明明唱歌才是最燒錢的)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開了K歌團。
整個讓吵鬧要糖的雞蛋得逞了…。

唱歌團是很可怕的,不能隨便亂開。

約在青春洋溢的西門町。
栴總和飛總一道,我和老楊。

「這是我們班的女生,」另一邊「這是8班老楊。」

大家都是清水人,一見如故啊,沒什麼好介紹的。
剛剛好在15分鐘內趕到的賴雅紋。(居然被阿泰跟雞蛋封為我朋友中最好笑的人…)
15分鐘是我等人的臨界點了(客人不算在內),於是無菌儀就被我拋棄了。
還好敗總我深知大家的習性,訂的是兩點半的包廂。
-----
一陣子沒唱KTV了,新歌我都不會。
點歌的任務很有風度都交給女生。
一開場就來了首<擦肩而過>!

我和老楊很有默契的抽起麥克風,喉嚨還沒開就樣唱這種苦悶的歌。
想不到苦悶的歌一首一首襲來,還都是男生的歌。
到底是誰在為我跟老楊量身點歌啊?
<我愛的人>、<十年>、<愛情轉移>...。
我們只好頻頻拭淚,緊握著手中的麥克風。

終於頻道忽然由五月天起頭轉到熱鬧路線。
<離開地球表面>、<尬車>…再到伍佰<愛情限時批>!
所有人給我把屁股離開沙發!
有我在場的K歌團是不能夠正經危坐的!要站起來、要跳起來、要飛起來!

-----
要站起來、要跳起來、要飛起來!

第一波高潮過後,去排簽唱會的雞蛋到了。
進入第二波的混戰時代。
當然還是免不了”這是我大學同學雞蛋”、”這是我高中8班同學老楊,6班同學無菌儀、飛俠…。”
其實大家都是硬漢日誌裡不同系列的人物。
今天又被我亂揪,掺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啦!
-----
老楊有穩定工作、有房子、有車子、單身中,有興趣請留悄悄話。

搞砸頭髮的雞蛋在台灣還沒有男朋友,有興趣請留悄悄話。
-----
硬漢日誌感覺整個要轉型成交友網站了。
搞不好是個商機。

雞蛋因為太認真唱歌了,差點被我們趕去隔壁包廂。
因為我們不是走她這種超級星光大道路線的,我們是超級兩光大道。

雞蛋被我和賴雅紋發神經唱法所震懾,感嘆原來K歌團會是這樣的血腥。
沒錯,K歌團在丐幫一向是一年一度的大任務。
所以我才不想隨隨便便開團啊。

尾聲時插了黃立行的<Help!>這首吵鬧的歌!
老楊馬上有默契地拭淚。
女生還無法理解這首明明是吵鬧high歌的<Help!>,其實是超苦悶的歌。
你真的懂我,老楊,左胸啊!
各位請深深體會<Help!>的歌詞吧。

唱了三個小時其實才剛把喉嚨暖開而已,只是K歌團實在太燒錢了,就沒有續唱。

-----
雖然馬總沒有來,但栴總一人還是技壓全場。

雞蛋先脫團回家,我們就去吃甜甜圈,順便和邱棋會合。

-----
吃甜甜圈還是得拍一下。

我和老楊針對無菌儀做了一番深度的大頗析,女生們則是忙著自拍。
忽然飛總問了尷尬的問題,讓我拍桌大罵!
其實我只是順勢演一下而已,只是好像演得太OVER了。
飛總整個被嚇傻了…沒辦法,誰叫我是演技派的。
SORRY啦,飛總,我真的只是演一下生氣而已。

DUNKIN DONUT也是一坐就坐了很久。
下一步的計畫?賴雅紋忽然說找地方喝酒。
好啊!
就這麼辦。
推演過所有車手機車停放在不同的捷運站、不足的安全帽、酒測臨檢位置,
敗總當下全盤調度,全員在江子翠集合,再殺回土城山上!
我真是太偉大了,這麼周詳的戰術,無懈可擊。
(此時栴總脫團。)

結果到土城買酒的時候又遇見栴總…喵的…也太扯了吧。
買完了酒,GO!
承天寺後山!

後山其實我也沒去過,由棋爺帶頭。
騎了很久總算找到一個免強有VIEW的地方,是一個涼亭。
雖然已經過九點了,但是在我們之後上山的人還真是絡繹不絕。

我們佔據了高處的涼亭,棋爺的音樂手機催下去,簡直是在開趴。
喝了一點酒,我和老楊開始對著下面的遊客開演唱會。
KTV果然只是熱身而已啦!
超不要臉的…簡直就是大學生。
老楊的演唱會梗居然還跟我一樣是GLAY的<I'm in Love>!
笑死我了!
我們果然是ROCK掛的兄弟啊!左胸!

原本就是NATURAL HIGH的我在荒郊野外更是囂張。
而且我們唱來唱去永遠都是今天開場的<擦肩而過>,最後所有人都中毒開始鬼打牆。
每個人開口都是:「他不會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女生還放不開不肯配合我們玩神經病的電流舞,超發瘋的耶。
針對飛總要把阿兵哥,我和老楊特別開了戰術指導大會。
要把阿兵哥太簡單了啦,一定會中的啦!

路人的眼裡,我們應該是一群暴走青少年,佔據涼亭在喝酒嗑藥吧。
因為實在是囂張得太過分了…哈哈哈。
(明明只有你在鬼吼鬼叫。)

然後。
然後土城山上真的有螢火蟲。

啤酒買一手太少;買兩手又太多,結果我喝了三罐,僅只而已因為還要騎車。
看看時間接近12點了…唉唉唉…如果是大學生,應該是夜晚現在才正要開始。
但是我們都是老人了,只好解散啦。
腦袋很清醒啦,下山時整個戰戰兢兢的。
飛總還一路在”他不會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鬼打牆。

我負責在賴雅紋回家,因為我離她家最近。
路上經過五權公園的夜市,我肚子餓了。
-----
這是個很爛的夜市,沒什麼吃的,七成的攤位都是打電動和賭博。
-----
找了個難得還沒收的攤子,看著沒有價錢的招牌亂點。
兩個人差點付不出錢來…囧。
因為我身上的錢都拿去買酒了,一盤炒魷魚居然就要100塊。
都是賴雅紋叫我不要點蚵仔煎…。
這大概10年沒來的爛夜市,我以後也不會再來了…喵的咧。

送賴雅紋回家後,回頭經過五權公園門口,靠北!居然有酒測!
差一點就挫屎了,還好他沒攔我,不然我想一定不會過。
好險啊…驚驚…。
-----
這一夜也過的好長好長。
隔天也還是有寶健戰。
晚安啦,各位。

我是個硬漢。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U625 的頭像
    ANDREU625

    ANDREU625的部落格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