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一直延到7月18號才過,
7月18號其實是我今年農曆閏五月的生日。

因為6月份,Q小姐正值論文口試前夕,水深火熱之際,
所以硬漢我便提議,把生日延到七月份再過。
結果這禮拜卻和Q小姐有一些不開心,本來想說週末就乾脆不要見面。
後來雖然和好了,但兩個人也沒有再提過生日這檔事了。

晚上11點多時,本來想殺去台北找Q小姐,
但是Q小姐說她要睡覺了...。
小小失落之下,一個人出門買了滷味當宵夜。

吃到一半忽然聽到房間外有人敲門,
開門就看到走廊鞋架上燭光搖曳的蛋糕,

還有帶著大包小包想要躲起來卻露出馬腳的Q小姐。

這真是一大驚喜啊。
還真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明明外頭還刮風下雨的,
說要去睡覺的Q小姐卻出現在我眼前!
感動得我都要濕了...,我是說眼眶。

除了超好吃的有名提拉米蘇蛋糕,
Q小姐還準備了卡片禮物!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眼睛都被閃瞎了。

真是抱歉啊,各位;後面還有更閃的。


-----
這是Q小姐送的禮物-muji的深色床包,還有之前在環球mall看的枕頭。
原來之前拉我去逛遠企都是布局之一啊。
深色格子床包是冬季款式,還必須調貨才買得到,北鼻...妳真是太用心了!


-----
我與Q小姐。
終於是讓大家見到Q小姐的廬山真面目了,
哈哈...其實我也沒有要把Q小姐藏起來的意思,
只是一直也沒有時間寫新的文章。(明明就是你自己懶散荒廢!)
還是那句話:

畢竟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談戀愛嘛。(真是不要臉的藉口啊)

本部落格無預警停機了將近半年,再次發文就是閃死人不償命的閃光文,
靠北...老子單身了三年耶,是不能請個半年假去談戀愛喔。
連遠在聖地牙哥的斑馬人都要靠北我是談戀愛就消失的人!
我哪有消失啊!?是大家都不找我耶!
只不過以往都是我找大家出來的,只是現在比較被動而已。

我才不是談戀愛就消失的人!(眾:你就是!)

所以,看起來我有開始寫文章了...看著積欠未補的舊文清單...嗯...我可不敢保證之後就會穩定發文。
畢竟你們都知道,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談戀愛嘛。

閃太大了,模糊了焦點...其實這是一篇生日文。
哈哈...幹...我居然二十五歲了耶!
這真是嚇傻我了,二字頭的大好時光就這樣過了一半。
回頭看看自己...還是他媽的一事無成。

還是做著穩定但是略嫌沒有挑戰性的工作,收入勉勉強強...。
存款微薄...高不成...低不就...唉唉,懶散成性...不求上進...。
連部落格也荒廢了...。

還好身邊還有個可愛的女朋友。(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每一年的計畫裡,把妹這項目,一直都是無法作答的缺塊
還好,現在我終於可以嗆阿泰了!
怎麼樣!我身邊有妹,你有嗎!?

啊...又忘了這是一篇生日文。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我很開心。
燭火熄滅之前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其實我在6月25日晚上就已經偷偷許下了,而這個願望也在前幾天實現了。

Q小姐論文口試相當順利、多益考試順利過關、跨校補修的學分也驚險入袋,
已經篤定可以取得畢業證書了。

第二個願望希望工作順利、步步高昇、案子接不完。
(結果隔天7/19就接到Taco的電話說網站的flash要請我幫忙...哇靠,這就是壽星威能嗎!?)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嗚啊啊啊啊啊!!!
拎北二十五了耶!
不要再繼續只會說一些屁話和原地打轉啊,蔡勝宇!

就是這樣。

祝我生日快樂,二十五歲生日。

-----
我是個硬漢,本部落格在此正式 不保證 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