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結束了。

有點措手不及。

這個故事以超乎想像的速度發酵展開,
以輕快的節奏進行,在大盤熱度炒到高點之後,
最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嘎然而止。

若說雖然已經感受到高點回檔的壓力,
但仍選擇續抱猶豫觀望的我,完全展現巨蟹座自我保護的優柔性格。

那麼忍痛認賠將感情一次脫手的妳,
難得展現了天蠍座俐落乾脆的一面。

妳說的沒錯,我也已經在同時預測到未來走勢將面臨空頭,
但我"拖沙"的性格,只會讓彼此套牢,最後慘遭清算出場。
就像多年前,我處理前一段感情一樣。
所以我沒有辦法反駁。

我總認為這一切若只歸納為不和,未免也太過輕率而偏頗。
其實我們也沒有太多爭吵,過程也總充滿很多快樂。
很多問題都可以很理性地溝通解決。

但被太多的快樂給掩蓋的,是真實的人生觀的差異。

是我給了妳太多壓力,也讓自己疲乏。

不斷地反覆消磨之後,在我忽然查覺時,
兩人之間的裂紋已經裸露在外。

還想粉飾太平的我,總還不願去面對。
但,一向傻傻的妳,原來一點也不傻。

電話中兩個人平和的討論,
也許退回到原點才是對兩人最好的決定。
趁現在,
趁大盤崩頹之前。

我鬆了一口氣,
居然是由妳做出決定。
真是好笑。

討論的過程比想像中順利,妳說。

兩個人還能夠輕鬆地開著玩笑。

我並不為分開而難過。
我是為了妳身邊不再有我而難過。

但就像邱大娘說的,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兩個人的壓力。

總是不斷將自己的世界觀套用進妳的人生,
我自以為是的為妳好,逼得兩個人都喘不過氣來。

在我出現之前的大半人生,妳也還是過得好好的。
今後妳也還是會過得好好的。

我們都會走出這個故事。

會有人取代我的角色,也會有人取代妳的角色。
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我們都會個得很好。

但記憶還會保存著。
這六個月又五天,我們走過這麼多地方,留下這麼多笑容。

謝謝妳,

親愛的Q小姐。

再見。
-----
我是個硬漢。

我會牢牢記住妳的臉,我會珍惜妳給的思念。

幹...這篇文章沒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