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製作。
蘇阿泰他們那一組正式拆組了。
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
經過五天的考慮。
阿泰他也接受我們這組的邀請,正式加入我們這一組。
有阿泰的加入我很高興。
之前就有過合作的經驗。
因為合作的非常愉快,於是在拆組後阿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我考慮了了五分鐘,認為可行。
於是把我們這組的企劃.進度.想法都與阿泰先生溝通過一遍。
請他回去考慮過後再決定。
今天的畢業專題課,蘇先生就過來跟我說他決定要加入我們了。
-----
蘇阿泰的加入對我們這組來說獲益良多。
不但可以分擔我多媒體部分的工作,也能輔助星同在視覺表現上的不足。
這樣三人的組合,其實擅長的東西有相當大的差異。
在一些風格統一.視覺協調上的工作勢必要下許多功夫。
但我想畢業專題這鬼東西,其實最重要的是過程吧。
大家若都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東西完整的呈現出來。
或許東西不是最完美或最高分的,我們必能得到大幅度的成長。
總之。
管它的。
就去做吧。
阿泰!加油!
星同!加油!
有沒有感到熱血沸騰啊!
哈哈哈哈!!
-----
熱血過頭了。
-----
我是個硬漢。
蘇阿泰是娘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