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丐幫金銀雙護法中的銀護法-無離道長,8月赴京求取功名。
終於是金榜題名,一舉成為朝廷命官。
自此之後,我丐幫弟兄再也無須懼於朝廷鷹犬之逼殺。
大喜之下,無離道長廣發英雄帖,聚賢於牛角樓客棧,大宴四方豪傑。

群豪與無離道長九年至交,當年皆師出清城劍派同門,如今四散於五湖四海各幫各門。
在無離道長一呼之下,難得聚首啊。

吾孤身快馬先行至中山驛站,驛站內還巧遇久日不見的江儀筝女俠。
(所幸本文中,所用渾號,姓字皆為別字,可掩蓋在下寫不出正確的字的囧貌。)

甫出中山驛站,便見時尾和尚與輕功絕佳俠女馬尾凡的連袂趕來。
時尾和尚雖早已還俗入世,帶髮修行再度紅塵,但近年來六根相忘,髮量恐又皈依三寶而去矣。
滄江釣叟吳峻夷姍姍來遲,仍不改其釣客本色,頗遂其歸隱於宅之志矣
白雲魔刀終於剩與長年征戰東瀛的靴女琴女俠則早一步到達牛角樓客棧
 
牛角樓客棧所賣乃是東瀛風味燒肉,所費不貲,但今日無離道長一擲千金,大宴群俠。
既能吃得白食,豈有客氣之理。

-----
無離道長忒也豪爽,大手一揮喝道:「小二!將你們店內招牌全端上來!」

如此大喜場合豈能無酒,硬漢我便出手攔住小二:「來壺台生...呃,來壺燒刀子吧!」

-----
來壺燒刀子之後就要先去梅莊解任務,才能回來找令狐冲加入。
七年級前段班的傢伙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懂的就先去找南賢吧...。

-----
群俠匯聚,恭賀無離道長從此貴為朝廷命官,真是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啊。

-----
無離道長與雙女俠。

-----
江南鐵捕老楊終於趕來,馬上霸氣十足地喊了一手酒,這才像樣嘛!
江南鐵捕都在抓一些邀月樓、含香閣...之類的妓院,真是成何體統。

-----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也燒不了你的口!

-----
在場各路英雄,皆是同年於清城劍派學藝修業。
所有男弟子入門修業第一年更是都拜於大師伯門下,唯老楊和白雲後同屬八師叔關門弟子。
在下與無離道長、石尾和尚、吳峻夷則轉拜予馬靴雙女俠同宗。

-----
江湖武夫,粗野無禮,飲食罷後一片杯盤狼藉。
馬女俠,怎麼都沒有美食圖?

-----
此次全賴無離道長取得功名,設宴牛角樓,眾人才得幸聚首,
今宵一別,不知何日才能有如此陣容。
實叫人不勝唏噓啊。

所以,

無離道長,快考上檢察官吧。

說好包機去澳門,每個人招待五位小姐的喔。

我和老楊,一定會盯著你念書。
-----
這篇拖太久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寫殺小了。
牛角很好吃,尤其是可以吃不用錢的。
可是馬尾凡怎麼都只有照垃圾、殘渣的照片?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主寫食記的人,就這樣亂寫吧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咱們後會有期。
-----
我是個硬漢。

囧劍無赦;踏屍步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