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陰陽...禮拜天一大早就被手機的抽筋聲吵醒。
今天老爸公司應該沒上班,不會叫我一早去幫忙,外頭飄著毛毛細雨,寶健戰理所當然暫停。
那是誰會這麼早來電?

「來電顯示:雞蛋破雞蛋...」

趕緊把髒話都吞落肚,如果是雞蛋的話...可以喔。(羞)
沒錯遠在澳洲的雞蛋又回到台灣了,
因為有一小段時間沒有登場,所以如果忘記這個角色的人,〈前情提要〉請自行取閱。

昨天雞蛋有臨時透過小飛俠聯絡到我,要問我今天的行程有沒有空。
原本表訂的計畫是要和全能阿宅改造計畫總教練-肉棒淫娃衝sogo週年慶血拼休閒西裝外套。
既然如此,就大家摻在一起衝了吧,順便揪了小馬找咖。

打給總教練肉棒淫娃,她老人家卻因為"宿醉"無法出門。
果然是不愧對肉棒淫娃這個稱號啊。
雞蛋則是胸有成竹地接任代理教練,妳真的行嗎?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雞蛋小姐9點多就必須出門了,10點多就到達sogo了...也太早了吧!(根本就還沒開門)

我在接近中午時刻到達時,她老人家已經把sogo逛得差不多了。
雞蛋...沒什麼變耶...廢話!今年年中才剛回來過一次。
繞了兩圈...馬的...週年慶都嘛是騙人的!
根本就沒有比較便宜,有便宜到的應該只有一樓的化妝品櫃吧。
可惡...隨便一件外套都要接近5000,靠北...看來這禮拜還是先按兵不動好了。

這時候雞蛋開始吵鬧一直要去五分埔!
(好熟悉的感覺喔,之前也是有人下雨又吵著要去士林...就是妳啊)
靠北,我堂堂一個準型男,怎麼可以隨便去五分埔那種少女出沒的地方!
像我這樣一個硬漢,怎麼可以去五分埔呢?

「我原本是要找爆爆去的,但是爆爆去台中了;後來打給阿泰,他人也在南部...。」

靠北啊,所以說我充其量也只是個"備取第二"囉?備胎中的備胎啊!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阿敗你人"比較好說話",我才不敢跟阿泰吵要去五分埔咧~」

噴血!妳...妳...妳給我放尊重點!妳口袋裡的卡片都快要掉出來了,別以為我沒注意到喔!
這樣都想要偷發卡給我!哼哼...上次是五年不見,這次才五個月而已,雞蛋出現的傳說程度已經大幅度降低了。
而且失去了馬尾優勢,哼哼...對我來說整體吸引力已經跌至谷底,
哼哼...這樣還讓妳覺得我有比較好說話嗎?真的是這樣嗎?

幹...真的是這樣。

BOOK!!(叫出集卡冊)

默默將"好說話"卡收進指定口袋。

使用"同行",前往"五分埔"。

(原本說要打電話來的小馬,根本就沒有來,還好我也拋棄她們去了五分埔)

路上和雞蛋聊到近況...這...呃...唉...。
和上回台灣不過相隔5個月,但卻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啊。
身為天字第一號幕僚的雞蛋,都了解吧。
上次見面正好是我全身充滿著200%戰鬥力的狀態,現在則是只殘留2%能量的囧態,哈哈。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還是因為來得太早了,五分埔超冷清的。
五分埔的東西都好便宜喔~(因為造型師肉棒淫娃都會推薦一些我買不起的大牌子...囧)
因為很便宜,所以忍不住就會亂買,
我已經很努力克制自己了。(直到要走之前才破功)
而雞蛋小姐根本就殺紅了眼,嚇死我了,這就是窟盧塔族火紅眼啊...酷拉皮卡秋名山...。(因震驚而亂打字)

因為都是服飾店,理所當然會有很多正妹店員,路上也有許多少女。
熟知我行為模式的人,就知道我又要啟動單身宣示造句系統。
凡視線範圍5公尺內有正妹出現,
一定要馬上開口對雞蛋說:「咦?啊妳男朋友上次不是說...」來與雞蛋做切割。
(雞蛋遠在澳洲的男朋友,一定跟肉棒雕花一樣感到耳朵很癢吧...)

路上的正妹們,我還是單身啊!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來五分埔豈能不買東西。
所以臨走之前還是不聽代理教練的勸告,買了一件紅色V領衫。
後來這顏色整個被總教練肉棒淫娃唾棄...。
嘖嘖...所以說阿泰嫌我不夠騷包,但是...只要我想要耍騷包一下的時候,就會搞砸啊。

我還是適合低調啊...唉...。

好吧,就是這樣了。
下一次在見到雞蛋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別太常回來台灣啊,這樣就沒有有新鮮感了...哈,開玩笑的啦。
-----
我是個硬漢。

五分埔太多妹了,我的心臟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