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承蒙艦長召見。
在一連串的問題都回答的零零落落之後,艦長在士兵基本合格簽證本的最後一格欄位簽名了。

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
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
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艦長簽名了!

雖然一路簽證都跌跌撞撞,合格規定日期都不知道超過多久了。
考上甲板簽證,破了艦史紀錄。
考士官督導長時一問三不知。
考副長考到火大。
考艦長考到一身冷汗。

但是!
艦長還是簽名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是船上的合格義務役人員了!
正所謂:十年簽證無人問,一舉合格天下知!
也就是說,每個月可以領潛艦的12000海勤!
沒派工的時間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看漫畫。
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電視。
點放的時間也增加了三個多小時!
可以拿到潛艦合格人員胸章。(我們稱之為"多粉"。)
還有合格艦徽帽!(不用再戴新訓中心發的臭黑帽。)
還有!
就是每天不用在去理那些:幫浦.馬達.高低壓空氣.液壓.電力.空調.逃生.通信...等等系統資料了!!
這三個多月來就是被這些鬼才會了解的系統搞到要起肖!!
終於!
簽證合格了!

爽啊!
爽啊!爽啊!爽啊!爽啊!爽啊!
爽啊!爽啊!爽啊!爽啊!爽啊!
爽啊!爽啊!爽啊!爽啊!爽啊!

一轉眼上個月底,我也剛好入伍滿六個月,升格成一兵了!!
哈哈哈哈,我開始老了!哈哈哈!
船上比我菜的學弟,現在有四個!

哈哈哈哈,我不菜了!
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
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
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我不菜了!

可是我還是姓蔡。

總而言之,也就是說:我離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離開這個鬼地方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頂著這鳥頭的日子越來越短了!
哈哈哈哈哈!!
還有...嗯...我算算...七個月減3天...還有...

還有211天退伍!!
-----
幹...還是好久喔。

昨天遇到潛艦學員隊同梯的信章,他也快合格了.阿寶也快合格了。
哈哈哈!潛訓班96-1期的同學全都要合格了!
大家一起慶祝吧!
-----
我是個硬漢!
離退伍...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