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選了一個大便色,來當這禮拜的刊頭。
上禮拜偷偷唸了一下安西教練。
這禮拜安西教練不爽了。
白髮魔鬼發威,太陽大得像鬼一樣!
對不起,安西教練我錯了。
我只要不下雨就好了,不用顯靈顯得這麼徹底。

太陽大到靠北,但是本著硬漢不落地;寶健不封關的精神。
至尊對決寶健戰本季第九場例行賽,熱鬧開打!

依照慣例介紹本週的陣容:

筋肉人前鋒,硬漢我。

搖擺人前鋒,無力稻。

飛盤人前鋒,宏哥。

火箭人後衛,良哥。

疾動人後衛,楊佳鑫。

陰陽人後衛,蘇泰順。

賽亞人後衛,無菌儀。

燕歸人前鋒,羅時偉。
-----
呼呼~參加成員算是蠻基本的隊形。
不過這禮拜中和運動公園的籃球場忽然開始整修。
雖然場地沒有封閉,但是PU都被挖掉,剛鋪上水泥。
還沒有鋪PU的球場超級滑的,沒有辦法急停,很不好打。

我們一開始就先跟路人叫了兩隊。
剛上場還沒熱開來就我被撞倒在地上。
雖然說地面很滑,但其實我是在切入後準備起跳重心在上半身時,下盤被撞才會翻倒仆街的。
吃了這暗虧,其實心中蠻賭爛的。
因為這算是蠻有危險性的拐子耶。(人會翻90度)
不然一向耐衝耐撞的硬漢我,是不會為一般的肉搏戰鬥動怒的。
身為一個性格火爆的筋肉人,我在球場上反而通常是很溫和的。
(請各位看VCR,每次和路人起爭執的都是誰?我想球迷們自有公評。)

所以,雖然吃了悶虧,我還是隱忍了下來。
要是我也來個”美式足球”,被聯盟判個”無限期禁賽”,那才真是得不償失。
這幾天才有個活生生的例子而已。
要是因此失去舞台,讓我的球迷們都看不到我,她們一定會很傷心的。
我只好又要出來道歉說我們做了最壞的示範。

總之太陽超大的,跟蒼井空一樣大,喵的耶!
頭髮都被曬得脆脆的,好像在當兵的時候一樣。
今天的太陽,有左營的等級。
超熱的啦!
跟第一群路人隊打,一直輸…馬的,輸到最後我們自己開一個新的場。
(可見今天有多熱,因為太熱了,所以人都走光了,才會有空場)

打一打第二群路人來報隊。
靠!超級弱的啦。
一下子就到五分喊拉了。
結果居然在這個緊要關頭忽然被逆轉!
靠北,逆轉敗!
而且我們組的三支隊伍上去全都敗下陣來。
明明就超弱的,什麼鬼啊…怒得我都想衝撞裁判了。
被弱隊橫掃一輪耶…整個都熱血不起來了。

感覺揪過一次連誼後,大家回到寶健戰就陷入了低潮。
是不是心思都拿去想女人了。
(我有資格說別人嗎?打超爛的。)
快回魂吧兄弟們!
寶健戰的宗旨是什麼,大家都忘了嗎?
當然就是把妹啊!呃…我是說戰鬥!(不小心講出心聲了)

重新整裝上陣之後,以接近九成的命中率把弱隊擊退了。
這不值得驕傲,這是應該要做到的程度而已。
連寶健戰都熱血不起來的話,怎麼還會有熱情去面對人生中的一切呢?
(果然是大道理魔人…。)

雖然天氣很熱,還是要進行至尊對決寶健戰!
天氣很熱只好縮短賽程,最快拿到兩勝的隊伍有免費寶健喝。
分隊!
-----
<良、儀、羅。>

V.S.

<泰、宏、稻代。>

V.S.

<敗、稻、楊。>
-----
這種陣容,哈哈哈哈。
我根本就已經看到吸管了嘛!
勝利是囊中之物的超級組合啊!

第一場良哥隊樂勝阿泰隊!
好!換我們上場了!
靠腰…。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太陽好熱喔。
雖然我沒有任何建樹,但是我的隊友很快的取得了5:4的領先。
從這時開始彷彿籃框加了蓋,進攻打不開來。
靠北,這樣的陣容交鋒,我們應該要樂勝的啊!
最後又被逆轉敗了。
幹!

勝隊歡呼。

敗隊沉默。
-----
「我們也有”輸”的時候,這是很寶貴的經驗。」-----堂本五郎。
-----
對不起,我錯了。
我會檢討。

我們會討回來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重新在我體內點燃。
下週,見真章。
走著瞧。

瞧著走。

走瞧著。

著走瞧。
-----
羅時偉的穩定性神秘地維持高檔。
還有單場超恐怖的四次鬼之抄捷!
今年已經破紀錄的喝了好多場的免費寶健了!
回想06年球季19場例行賽,他也才拿兩勝而已。
現在真是大復活啊。
無菌儀的投射絕對是偷偷啟動替身能力。
單打的時候我嗆很大,還被蓋火鍋...喵的! 雖然不該輸,但輸得心服口服。
可惡啊…菜單全開!
-----
我是個硬漢。
我心中的一團火是不會熄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