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得我有這麼正常的表情耶!
去年連女士要幫我挑照片安排相親的時候(最後當然是沒有下文),
做了一個超精闢的總結:
「你的照片不是裸體就是怪表情。」

囧。
-----
上回說到這硬漢我與小馬、栴琦三人在環球瞎拼墨一遊之後意猶未盡。
便決定三人一同前往傳說中貧民價格,貴族享受的艾隆義大利麵館續攤。
同時共商天下大勢。

小馬與栴琦二人委實豪邁,對於敗總近日廣結天下英豪揪團之舉大加讚賞。
原來馬、栴亦有揪鼎天下、逐團武林之大志啊!
失敬、失敬,小弟忒也托大了,
原來兩位便是近來江湖上傳聞最熱血的馬總與栴總啊!
馬總與栴總的行程表,已然排到五月份了。
哼哼…我敗總的活動難道還會少了不成!

-----
講電話被偷拍。

除了揪團,其實敗總心中有話不吐不快。
馬栴正是好事之人,必問其詳。
於是馬總、栴總、敗總,便召開了領隊合作會議。
以下是會議重點紀錄。
-----
1.所謂電光火石的無法找到理由解釋的瞬間。

嗯~這東西就如栴總說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反而是雙魚座的馬總卻無法參透領會。
栴總,妳懂!(左胸、食指、左胸!)
-----
2.所謂想太多之外在因素令人裹足不前。

我真的是個想超級多的人,因為我是個老頭。
眼前的情況可能我真的想太遠了,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已經不是無憂無慮的學生了,關於感情我還是想得比較深一點,考慮比較久一點。
因為現實因素很有可能大於純粹的誠意。
欲行遠路,必有遠慮。

原本認為會被罵:「白痴!想太多了。」
想不到居然獲得栴總超高評價:「當過兵的男生果然想的不一樣。」
其實跟當兵可能沒有關係。
栴總還希望帶她男朋友讓我調教調教…。
嗯~栴總,承蒙您看得起啊!(左胸、食指、左胸!)
-----
3.小馬改變的地方在哪裡?

馬總因為一些原因,認為自己相對以前改變了很多。
栴總看法不完全同意,但說不出明確的點。

敗總發言:「讓我用我自己看到,說出我的看法吧,其實現在的馬總…」

精闢獨到而且明確的見解,讓栴總舉雙手雙腳贊成。
這大概就是因為局外人看得比較清楚吧。
我果然是心思細膩、肌肉超大塊、行為超級宅的敗總啊。
(左胸、食指、左胸!)
-----
4.栴總,今天我們增加了八年的友情值。

栴總要我換說說她的改變。
我的見解更是精闢獨到。

「栴總,其實我跟妳不熟。」

「其實我也跟你不熟。」

高二、高三同班兩年,其實我和栴琦沒有太多的互動。
一直以來,對我來栴琦都是一個有距離感的”同學”而已。(請恕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栴總說她是慢熱型的人,這一慢好像慢了整整八年。
想不我居然會有跟栴總面對面交換這麼多心裡話的一天
我們也認識八年了耶,卻好像今天才認識一樣。
不過,今天這一席話之後,我們就真正是認識八年了。

我要「喔~原來栴總是這樣的人啊。」
希望妳們也「哇嗚~阿敗和我們想的不完全是同一個人。」
都認識了這麼多年了耶。
是兄弟就不必說了!(左胸、食指、左胸!)
-----
5.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栴總講話還真是相當老派。
跟我一樣。
栴總有栴總的感情問題。
我有我的宅男告急。
妳有失望與灰心,我也有不安與焦慮。
但是我們也都有所期盼,有想要抓住的未來。
就以妳這一句話共勉之。

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不是我們的也強求不來。
(左胸、食指、左胸!)
-----
奇怪!怎麼好像都是敗總和栴總在講話。
馬總在幹嘛…在自拍。
趁我們講話的空檔,馬總依舊很努力的展現高超的自拍功力!
我講一半還得煞車等她們拍一下…。
這篇文章之中,每看到一張我的照片,就代表她們兩個又跟義大利麵或盤子照了5張。
無奈啊...。

-----
這是我聽到栴琦與男朋友的狀況,露出的無奈表情。
被要求重做一次表情供她們拍照玩耍。

馬總今天話比較少,因為我和栴總都是屬於老派的長篇大論魔人。
一開口就又快又急又臭又長。
真是超有辯論比賽的感覺啊。

-----
我最近真是超級囉嗦的,只要有聚會就會嘴巴停不了。
應該是因為在南部當兵一年悶壞了吧。
在台北到處都是朋友。
真好。
-----
以上,會議紀錄完畢。
-----
我是個硬漢。
廢話很多,和很多年前一樣,妳們說是嗎?。
(左胸、食指、左胸!)
-----
錯字訂正十遍:

栴栴栴栴栴栴栴栴栴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