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隨著三月底領到了最後一份紅利獎金,
2009年的一切似乎總算正式塵埃落定,
一年來的高潮迭起,也是得照慣例來結算一下。

數據會說話,今年我們還是仿照冠馳皇朝的績效計算方式,
來統計一下硬漢過去一年達成了哪些目標;而又有多少目標再次流於嘴砲... (囧)

調出了去年初的文章存證,唉唉唉...果然還是那句老話:

規則是拿來打破的;進度是拿來落後的。
-----
<職場篇。>
*死皮賴臉,留在冠馳皇朝。(達成率 100%)
-----
皇朝飯碗不好捧,也是安安穩穩地捧了兩年了。
按原先的規劃,此時早該辭官他就,但無奈五斗米折人腰桿,
設計人風骨不復在,慚愧慚愧…。

*Give me case!(達成率 70%)
-----
業外收入佔年度收入將近 5%(4.94%),略有成 長,所以本目標給予達成率70%的肯定。
但可見草民之經濟命脈依舊受制於皇朝恩典,可嘆可嘆…。

<理財篇。>
*月支出錙銖必較,所有開銷帳目皆詳細記錄。(達成率 100%)
-----
帳目詳實紀錄已養成習慣,十分可取。
另添購記帳軟體-麥克錢包分析年度帳務…汗顏汗顏…。

*克勤克儉,希望身價總值能夠到達新台幣30萬。(達成率 133%)
-----
去年套牢的基金終於回檔,目前與成本打平。
月薪雖然在25K原地打轉,但各類獎金、紅利加總達6個月,令我不禁跪謝皇朝聖德!
(乾脆把我月薪砍到12K,這樣獎金加起來就有12個月了…暗陰陽)
09年所訂下的目標只有30萬,所以達成率破表來到133%!
兌換成韓幣更是氣勢驚人的1680萬!
幹…南北韓都快打起來了,這樣我身價搞不好會韓幣破億!豪洨豪洨…。

*多餘的錢持續進行投資計畫。(達成率 50%)
-----
基金部分有小額加碼攤平,目前無損無盈。
其它投資目前並無良好進場時機,目前觀望房市波動,等待出手點…集氣集氣…。
(暗陰陽…連間廁所都買不起咧。)

<能力篇。>
*手繪能力持續精進,先將停滯的人像速寫500連發完成。(達成率 8%)
-----
目前停滯在編號283,牛步牛步。

*回嘉仁學油畫。(達成率 0%)
-----
呃…要很多錢耶…,與任務 4有相牴觸之虞,嘴砲嘴砲…。

*很爛的英文至少偶爾唸一唸。(達成率 0%)
-----
比去年還慘,連偶爾都沒有,裝死裝死...。

*參與黃批批發起的畫會,定期交流、發表作品。(達成率 80%)
-----
雖然說常常拿舊作品來喇賽,但目前應該還是被分類認真組,偷笑偷笑…。

<休閒篇。>
*每個月固定閱讀四本書。(達成率 77%)
-----
年度閱讀量比去年略為下滑,
而且<關雙俠>一~四卷、<群>上下冊、<臥亭殺人事件>上下冊,
三套書以八冊計算,實在有偷機取巧之嫌,無恥無恥。

*每個月固定看四部電影。(達成率 208%)
-----
在各項計畫都因為把妹而進度延宕時,進出戲院與亞藝影音的次數逆勢上揚, 禽獸禽獸…。

<熱血篇。>
*負責球隊召集之事務,本年度應進行30場練習,並加以紀錄。(達成率 80%)
-----
本季熱血的場次有增無減,紀錄方面委由吳書記官代行。
但球團年度的消長起落之鉅,實在令人不是唏噓啊,可嘆可嘆。

*硬漢菜單,維持魔鬼筋肉人身材。(達成率 50%)
-----
這…鬆弛鬆弛…。

*低位中鋒策應技巧。(達成率 50%)
-----
這進步嘛…若有似無,打個50分,應該還好吧,懈怠懈怠…。

<BLOG篇。>
*補起文章斷層。(達成率 20%)
-----
09年的發文章量比當兵的時候還低,發生超多超多事情都來不及紀錄啦…富堅富堅。

*軍旅生涯日記之補完。(達成率 0%)
-----
啥?…遺忘遺忘…。

*銘傳野史之考証與編寫。(達成率 0%)
-----
啥?…無視無視…。

<硬漢篇。>
*路見不平,需拔刀相助。(達成率 0%)
-----
啥?…說笑說笑…。

<問神篇。>
*隨我所嚮往的,擇善執著,不需強求。(達成率 100%)
-----
回頭想想,這正式開把到把到手的時間之短,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到一個高手高高手的境界啊。
我果然成為了一個把妹達人,哈哈,飛踢飛踢…。

<抽象篇。>
*要一直燃燒小宇宙,不會頹靡如行屍走肉。(達成率 90%)
-----
達成率應該是還不錯的數字,但有時面對茫茫的前程,
不免有種獨悵然於天地之間的感觸…愛演愛演...。

*我要多和朋友聯絡感情,多交新朋友,常常出門看世界。(達成率 95%)
-----
09年衝展量堪稱歷年之冠,雖然有時會因為談戀愛的關係而忽略了朋友,
但是偶爾登高一呼,大家就像是隱身在街市之中的博派金剛一樣連袂出動!
我總是知道的,左胸盡在不言中啊!左胸左胸!

我要對我的家人好一點。(達成率 60%)
-----
衡量的標準在哪呢?就剛好給個及格吧...唉...勉強勉強...。
-----
總和以上的成績,2009年的整體目標績效是剛剛好低空飛過的 62.3%。
換句話說,嘴砲率是 37.7%,真是太慚愧了...唉 唉唉。
今年!今年我一定不能再像過往一樣了!
我一定要有所改變,不能再...

不能再亂定一些有的沒的鬼目標了,哈!

呼,總算是把2009年給結案了,一路好走啊 2009~。

明年同一時間,咱們嘴砲再相會。
-----
我是個硬漢。

今年嘴砲復明年;秋月春風等閑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