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月份前半段,我們一樣開個快轉好不好?
因為真實世界的時間已經進入十月份了。(馬的...有種越追越遠的感覺)
無謂的劇情和前戲就讓我們快轉吧~
哪有人真的一片DVD120分鐘全部仔細看完的啦!

<留守島嶼的人。>

9月5日-天氣:滯留。
-----
九月份他喵的身邊一狗票人都在出國,有的人當然不是九月份才出去的。
但是九月份整個是一個集大成的出國旺季。
首先我公司...整間都出國了,員工旅遊去韓國。
我沒有跟是因為年資太淺,自費額還要補貼一萬多,所以就選擇不跟了。
反正以後要出國有的應該是機會(吧?),而且我不太會學狗叫,語言不通。
 
還有蘇泰順跟隨流川楓的步伐去美國了。
沒錯,因為本季寶健戰成績不盡理想,
所以被下放次一級的NBA,參加紐約尼克隊的選秀。
希望他在季後賽前能夠調整好,再度登入進寶健戰的15人名單。
 
還有猴寧跑去美國,聽說要去三年。
歐滴本來就在美國。
雞蛋還是在澳洲。
賴雅紋開始為期兩年的旅居宏都拉斯擔任國際志工。
泰勒更是前往鳥不生蛋的某國家。
小單跑去香港玩耍。
零零總總...大家都在出國耶~為了怕台灣太輕了會飄走,我只好留守孤島。

也因為公司都去旅遊了,所以我有連續5天的假期。
好開心喔~開心個屁。
這5天幾乎都沒有出門,乖乖在家裡搞客戶的福累許。
喵的咧~大家出國玩樂趣;我在家做福累許。
做到我眼睛都花了...馬的。(誰叫你之前都不做呢...怪誰)



<前往第三世界的人。>

9月6日-天氣:海尼根。
-----
好,今天是個心情窘態畢露的日子。
偶然就會來這麼個一下,所以要找人喝酒。
結果被我揪到出國在即的賴雅紋和她的準前男友-尿液鹹。(?)
名字有點忘了...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因為外號很娘,所以我寫本名。(是嗎?)

心情已經很囧了,想不到在前往板橋的路上又被開一張紅燈直行!
幹拎涼!!!真是禍不單行啊!
果然在我心情很囧的時候,銀兩充納手會出現!
(上一次是發生在衰鬼奇航時期,見<銀兩充納手現身。>
果然讓我原本就消化不良的心情整個盪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選了板橋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我連店名都沒有記),之前經過時發現的。
原來台北縣也是有夜生活的啊,不過真的是還師大附近比較好玩。

-----
室內地上居然鋪著鐵軌碎石!這間店比我想像中的稍微有梗一點耶...一點而已喔。

-----
衝著酒促妹的面子上,我們就點這他媽高過市價五成還沒有冰的海尼根吧。
我的乖女兒居然就這樣要去宏都拉斯吃香蕉兩年,
既然這樣,今天這一攤就...讓妳請客吧。(我才剛飛掉1.8K耶...)

很好,妳要的這照片終於上傳了,賴雅紋妳可以安心地去了...我是說宏都拉斯。
總算是有了個膠帶?



<超介面。>

9月12日-天氣:摟哭現Q巴哭彥。

-----
今天雖然遇到颱風,但是已經和卸醫停約好了,
要去當代的<超介面。> 台北數位藝術節開幕典禮玩。
而且我今天領了中秋節獎金!就順便請卸醫停吃個飯。
當初端午獎金高達4600已經殺翻一堆人了,如今的秋節獎金有是多少呢?
答案是:

陸仟玖佰元!

六千九百元!


6900 NT!

喇清高霸摳!

吸死騷增,耐夯舉搭了死!

摟哭現Q巴哭彥!


(真是多國聲道啊)
這一掃我薪水比大家都少的陰霾。
一年的獎金平均下來,月薪也是大約有25K,爽啦。(也還好)

關於請吃飯,有看到前兩篇文章我鋪的梗的人就知道,
我們在當代咖啡館點到地雷簡餐...囧。
這邊不再贅述,希望大家去當代咖啡館不要再點名字聽起來很高級的簡餐了。

先在人群中等開幕和頒獎的程序結束之後才能開始逛展場。
這個展很有趣,超介面:算是一種新世代人類與機器互動的概念吧,
所以很多展區都是可以動手玩的。
而且開幕日好像是有開拍照外掛的,大家都卯起來拍火大的。

有很多國外藝術家的互動設備看起來簡直都使用了美國太空總署的科技,真的是超科幻的。
很多樣都可以大家一起玩。
國內也有很屌的作品,像是感應到人臉會害羞的機械含羞草,
整個很關鍵報告耶~我想五角大廈應該是有贊助吧。

不過展場內也有部分是年輕藝術家(就是學生啦)的作品。
整個形式都很像(其實就是)把畢製的作品拿出來展。(還有銘傳數媒的)
當然學生作品裡面也有不少很強的!
(有3D、2D影片、電玩...還有弱化的偽小畫家軟體
例如我和卸醫停都很愛的空戰英豪的拼貼影片就超強的,整個是在鬼扯,超好笑的。
看片尾工作人員字幕,幾乎都是一個人幹全部,超屌的。

當然也有一些乍看之下是實驗性的作品,
但其實除了製作過程手法"搞剛"之外,內容整個了無新意。

不過大部分都是有趣的!
這個展很好玩,至少比前一個黑暗城市有趣很多,哈。(偷偷說)

只是因為前面的程序拖的有點久,所以很快就到了畢館時間!?
還有好幾間都沒玩到耶,我下禮拜還要再來啦~
這個展真是超有梗的。



<全能阿宅改造計畫。>

9月15日-天氣:羞辱。
-----
因為跟了我將近6年的薄外套真的是很舊了,所以想要買一件薄外套。
傳了網拍的圖片給肉棒淫娃看,請她給點意見。

想不到整個品味被羞辱恥笑...。
連一旁的蚌殼精也激動地開開合合地...。

我感覺到我弱小稚嫩的心靈受傷了。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心靈跟王建民一樣在復健啊。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是啊!我是宅男啊。

宅男就該死嗎?

不是型男就該在50公尺外被打槍嗎?

那我出個門去個火車站,不就槍林彈雨宛如置身伊拉克了嗎?
感受到我那如同王建民的右腳韌帶蹠跗關節般脆弱的心靈,
肉棒淫娃和蚌殼精收起了笑容(其實還是在偷笑),
決定執行:

全能阿宅改造王之模範蚌棒堂計畫!

來將我打造成新世代黃金型男!(就是比白銀型男和青銅型男還要型男的型男)
由於改造難度極高,初步估計大概需要...兩年吧。
但阿宅不是病;宅起來要人命。
今天就要打破宅病無藥醫的魔咒!

好吧,我願意!

快一刀殺了我讓我重新投胎就是最快的方式了!

總之有了肉棒淫娃掛保證,
兩年之後我一定會成為型男的,你們大家等著瞧吧!
這樣一來,我現在已經晉升為準型男了!(就是說將來一定會變型男)
準型男!有多準?

跟歐尼爾的罰球一樣準。
幹!



-----
我是個硬漢。
又快轉了半個月,快要追上了。

距離真實日期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U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